竞技风暴
尤文五大中场伤停逼迫卡佩罗变阵 意媒体大胆残酷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米兰消息,意大利媒体一个大胆但残酷的预测:AC米兰欧冠出局全力冲刺联赛最终夺得意甲冠军,国米捧得意大利杯,而整个赛季几乎早早把第29个联赛冠军揣在怀里的尤文图斯倒是弄了一个颗粒无收。

  意甲第35轮联赛本周六进行,尤文暂时领先AC米兰5分,但是如果本轮无法在主场拿下拉齐奥,尤文的领先优势可能缩小到3分甚至2分,到那个时候,尤文将更加惊慌,AC米兰
上演大逆转并非不可能。

  尤文全队的神经已经异常紧张,本周二尤文俱乐部常务董事吉拉乌多在Sisport训练基地对全体队员和教练训话。之后卡佩罗与所有队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要求队员在联赛最后时刻全力以赴。但或许是意大利报纸披露的卡佩罗即将到国米执教的传言起到了负面作用,周三训练中队员并不努力,气得卡佩罗三次叫停冲队员发火。

  卡佩罗没法不着急,上轮联赛依靠卡纳瓦罗补时4分57秒的头球勉强逼平卡利亚里,尤文全队状态已经降到了本赛季最低点。意大利媒体之所以热炒米兰逆转尤文可能性,也是因为尤文最近伤停队员太多,本轮联赛异常困难。本轮联赛卡莫拉内西遭停赛,内德维德、维埃拉、埃默森、詹尼凯达四名中场队员全部有伤,而只有埃默森一人将带伤出战,这也逼迫卡佩罗不得不变阵。

  卡莫拉内西攻击卡利亚里队员阿戈斯蒂尼,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录像对卡莫拉内西处以停赛两场处罚,尤文俱乐部上诉被驳回。内德维德没有参加球队周四的训练,捷克铁汉脚踝老伤复发,本轮肯定缺阵。同样有伤的詹尼凯达、维埃拉周四没有参加全队战术合练,而是自己单独训练努力恢复;带着轻伤的埃默森、特雷泽盖只是在训练最后阶段分组对抗的时候才加入全队训练,埃默森情况稍好,但特雷泽盖还是没有恢复状态。周三的训练卡佩罗甚至演练了萨拉耶塔、皮耶罗和伊布的前场三叉戟攻击组合,但是星期四又改为皮耶罗和伊布担纲锋线与中场进行传接球配合训练。

  尤文联赛四连平最大原因就是锋线不力,进球的重担落在了皮耶罗和伊布身上。中场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两名主力都无法出场,卡佩罗只好安排穆图打左边,而把边后卫赞布罗塔提上来打右边前卫,维埃拉、詹尼凯达缺阵布拉西将首发与埃默森组成双后腰。后卫线赞布罗塔的位置将由泽比纳顶替,基耶利尼出任左边后卫,而中后卫组合还是卡纳瓦罗和图拉姆。

  反观对手拉齐奥如今不仅兵强马壮而且状态正值颠峰期。自从3月19日客场1-3输给

国际米兰之后,拉齐奥保持4轮不败,连续三场比赛进球数达到3个,而且这9个球分别由7名队员打入,进攻面非常广。不过虽然拉齐奥进攻渐入佳境,但是防守依然问题不少,尤其在3-3平恩波利的比赛中证明他们的后防线还是不太稳固。

  拉齐奥本轮只有中后卫斯滕达多停赛,但是中后卫主力队员西维利亚恰好伤愈复出,拉齐奥后防恢复了西维利亚与克里巴里的组合。锋线上德里奥-罗西很可能安排最近状态不错的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充当超级替补,而安排伤愈复出的老将迪卡尼奥首发与罗基组成锋线组合。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迪卡尼奥面对老东家就表现出色,意甲第16轮

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拉齐奥,遭遇本赛季首场平局,当时拉齐奥罗基的进球得益于迪卡尼奥发动的进攻。

  担任这场比赛主裁判的是意大利名哨帕帕雷斯塔,估计很多球迷不会忘记2003年10月5日尤文图斯对博洛尼亚比赛中帕帕雷斯塔的表现。

  双方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10.皮耶罗 9.伊布
18.穆图 20.布拉西 8.埃莫森 19.赞布罗塔
3.基耶利尼 28.卡纳瓦罗 21.图拉姆 27.泽比纳
1.布冯

拉齐奥(4-4-2)主教练:罗西
18.罗基 9.迪卡尼奥
11.毛里 20.利维拉尼 6.达博 85.贝赫拉米
8.扎乌里 25.克里巴里 13.西维利亚 22.奥多
1.佩鲁济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