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将“现身”戛纳电影节 法兰西领袖成21世纪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达内将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度过2周的时间?怎么可能,5月应该是法国队的紧张备战时间嘛。不过从皇马俱乐部传来的消息证实了这一点,但此齐达内并非彼齐达内,这是电影里的齐达内。

  齐达内是法国队捧得98世界杯的最大功臣,2004年欧洲杯之后,齐达内一度退出了国家队,但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糟糕表现唤回了这位皇马巨星的赤子之心,临危
受命的齐达内重披蓝色战袍,最终带领法国队顺利出线。齐达内成了全法国的偶像。而戛纳却正是齐达内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地方,在世界杯前,一部名为《齐达内,21世纪的偶像》的影片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映。

  据

皇马俱乐部说,这部大约90分钟的电影将展现齐达内“最真实的一面”,其中,去年4月24日的
西甲
联赛中皇马在伯纳坞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镜头也将出现在这部电影中。而在这部电影中,场外的齐达内将由菲尔-帕雷诺出演。导演道格拉斯-戈登说:“我们认为齐达内是21世纪的偶像,尤其是在很多球迷心中,但齐达内所代表的精神超越了足球。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部纪录片,因为它记录的不仅仅是一个精神偶像,它所反映的也不会是一种心理状态那么简单。”

  (马西莫)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