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把阿德打入冷宫 雷吉纳战略撤退国米有望迎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真是多事之秋。俱乐部为阿德安排了辟谣新闻发布会,但是巴西小伙子没有给曼奇尼面子,结果惹火烧身,阿德没有进入国米主场对阵雷吉纳19人大名单。

  意甲第35轮国米主场迎战雷吉纳,周五曼奇尼公布了国米主场对阵雷吉纳19人名单,前锋只有三人,克鲁斯、马丁斯和小将莫门特。曼奇尼将阿德里亚诺打入了冷宫,阿德并
没有伤病,本轮也没有停赛,巴西小伙子终于为他口不择言付出了代价。

  

意大利媒体周三曝光了阿德接受巴西UOL体育网站采访内容,称阿德攻击了俱乐部、曼奇尼和贝隆。随后国米俱乐部周四安排新闻发布会,阿德澄清了传言。在解释批评曼奇尼战术安排的时候,阿德说,“俱乐部里每个人都知道我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打单前锋很困难。我不是批评曼奇尼或者其他人,我只是说当一名前锋身体情况没有恢复到100%水平,最好在他身边还有一名前锋配合。”

  其实这种解释听起来苍白无力,曼奇尼早就说过要把阿德放在替补席上,对阵雷吉纳,机会来了。而这一次曼奇尼做得更狠,阿德连替补席的位置都丢了。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赛季结束后必有一人离开国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德走人可能性更大一些。

  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自然关注到阿德没有进入19人大名单,曼奇尼的解释很简单,“我挑选谁出场没有任何问题……我们这场比赛将安排两名前锋首发”。

  除了阿德被打入冷宫,国米方面基本可以保证以主力阵容出战雷吉纳。雷科巴训练中受伤无法出场,阿德里亚诺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攻击主教练,但是曼奇尼不会给他机会,锋线上将是克鲁斯和马丁斯组合。意大利媒体分析说,曼奇尼也很可能尝试4231战术,为下赛季的变阵演练阵容。

  中场贝隆依然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下周才有可能复出,皮萨罗将继续获得机会,中场其他三个位置曼奇尼会安排全主力出战。后卫线布尔迪索停赛,将近休战了三个月的法瓦利很可能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马特拉齐最近屡屡犯错,中后卫组合恢复成萨穆埃尔与科尔多巴组合。门将托尔多这个星期还是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恢复训练,本场首发门将依然是巴西人塞萨尔。

  与此同时,为保级死拼的雷吉纳却选择了战略撤退,困境中的国米应该感谢马扎里的“英明”决策。

  雷吉纳主帅马扎里的343阵型特别适合善于打边路的

国际米兰,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国米在客场4-0狂扫雷吉纳,那场比赛雷吉纳的左边路被菲戈冲了一个七零八落,菲戈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第二次交手在即,雷吉纳目前高出降级区7分,保级形势本来比较乐观。但是一方面包括雷吉纳在内的4支球队同积38分竞争激烈,另一方面雷吉纳下周就要主场对阵积分倒数第三的梅西纳,马扎里不得不重新考虑与国米比赛的策略。客场硬拼如今红了眼的国米似乎并不明智,还不如保存实力打好下周与梅西纳所谓的“6分”比赛。雷吉纳只要在“西西里海峡德比”中击败梅西纳,积分达到41分,基本上保级成功。

  雷吉纳队目前有6名主力队员身上有3张黄牌,如果在对国米比赛中出场吃到黄牌,下周与梅西纳的比赛将停赛。因此马扎里很可能安排主力前锋阿莫鲁索、科扎,主力后卫A.卢卡雷利、德-罗萨、弗朗切斯基尼,主力中场梅斯托休息,最多也是坐在替补席上。与此同时,与国米的比赛主力中场特德斯科、帕雷德斯停赛。如果马扎里决定进行彻底轮换的话,周六来到梅阿查球场上的将是一支雷吉纳“二队”,首发11人除了门将佩里佐利,将只有2名主力队员!

  但是为了使球队还能与国米对抗一阵子,马扎里还是决定部分轮换,除了停赛的特德斯科、帕雷德斯肯定缺阵,马扎里将安排科扎、阿莫鲁索和A.卢卡雷利坐在替补席上。下图中括号内球员为雷吉纳本场可能不会首发的主力。科扎休息,雷吉纳的国米旧将乔托斯或许可以给国米造成一些威胁,面对抛弃自己的旧主,希腊人肯定会全力以赴。

  从4月4日情歌球场之败后国米就一直处于流言的漩涡中,但是经历了最新的阿德里亚诺抨击事件后,国际米兰却很可能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只是这场可能的胜利与阿德无关,不知巴西小伙子作何感想。

  双方预计首发: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30.马丁斯 9.克鲁斯
5.斯坦科维奇 19.坎比亚索 8.皮萨罗 7.菲戈
16.法瓦利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4.萨内蒂
12.塞萨尔

雷吉纳首发阵容(3-4-2-1)主教练:马扎里
9.比安奇
(阿莫鲁索)
11.维吉亚尼 16.查托斯
(科扎)
23.莫德斯托 22.卡罗比奥
(帕雷德斯)
8.比昂迪尼
(特德斯科)
20.梅斯托
14.弗朗切斯基尼 29.德-罗萨 55.兰扎罗
(A.卢卡雷利)
1.佩里佐利

  (内拉)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