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十强转会飞讯:多名强人已草签 皇马巴萨争抢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

  马丁急欲摆脱主席危机,危难之下开出引援名单,包括:亨利、迪亚纳、齐沃、C-罗纳尔多和卢西奥。但是这一缺乏目的性的名单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此外,现任总监弗罗洛还提到了阿德里亚诺和杰拉德的名字。前者由菲戈推荐,后者已经被贝尼特斯打上了非卖品的标签。安切洛蒂能否加盟还是悬暗案的情况下,皇马犯了乱投医的毛病。

  巴萨

  总监贝吉里斯坦此前下令赛季结束前俱乐部不会与任何球员续约。但也并非全部,比如说久利。利物浦、加拉塔萨雷等球队都希望邀请久利加盟。《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准备与其续约一年,但法国人更希望是两年。在球员引进方面,马竞左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瓦伦西亚的奥莱里奥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弗兰并未完全排除。齐沃看起来与皇马联系更加紧密。最大的悬念还是亨利,今天的《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会在冠军杯决赛后宣布亨利加盟。而《阿斯》则透露巴萨正在研究将莫塔卖出的可能性,看来加泰罗尼亚人又要反驳一番了。确定离队的是拉尔森,除他之外的最大可能是加布里,去向是英超的西汉姆联或者热刺。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最近动静不大。确定的是奥莱里奥已经宣布赛季结束后肯定离开。坊间有过卖出艾马尔的猜测,但不大可能。另外,菲奥雷、迪瓦约的意大利帮回归是没戏了。最后是土耳其劲旅贝西客塔斯对克鲁伊维特发出了邀请。

  拉科鲁尼亚

  拉科最近最大的转会新闻还是围绕后腰杜舍尔展开。

曼联和西汉姆联都有戏,价码在800万欧元上下。主帅卡帕罗斯也已松口:“卖可以,但同样要买。”几笔谈判同时进行,
皇马
B队小将胡拉多,纽维尔老伙计队中场贝卢斯奇在列。最大牌的是波尔图的迭戈,转会费800万欧元,双方的分歧在于拉科要租但葡萄牙人只考虑卖。可以肯定加盟的是西班牙人队的后卫洛波。另外“刺头”特里斯坦由于不满总当替补,已经提出在今夏转会。

  比利亚雷亚尔

  本周四晚上,比利亚雷亚尔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将续租塔奇纳迪一年。阿森纳战罢“潜水艇”后,皮雷承认与比利亚雷亚尔接触,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对方开出的2年合约。下赛季潜水艇还将迎来尼哈特,双方已草签协约。主席罗伊格的终极目标是阿根廷红的发紫的独力队前锋阿奎罗,他们面对的对手是拜仁和

利物浦。里克尔梅?尽管弗格森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价码,但罗曼继续留在小城的希望仍远远大于冒险离队。

  马竞

  马竞是支奇怪的球队,带领球队6连胜的替补主帅穆尔西亚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饭碗是否能保住。媒体曾曝奥萨苏纳主教练阿吉雷草签加盟协议,但主席塞雷佐随后否认。赫塔菲的佩尼亚通过俱乐部体检加盟已定。更新的消息是如果彼得罗夫离队国际米兰的索拉里可能重回西甲。“床单部队”与多特蒙德就罗西基的谈判还在为了200万欧元扯皮(马竞坚持最多只给1000万欧),现在尤文图斯也可能加入到这场争夺战中。而至于托雷斯能否留队,现在还不好说。也许,一切还要看马竞能否取得欧战席位吧。

  其他球队

  塞尔塔:新锐后腰奥比尼亚吸引了包括皇马,尤文图斯的注意。俱乐部打算为巴亚诺找一位锋线搭档,目标是里昂租借到科林锡安的巴西前锋尼尔马尔。

  塞维利亚:可能升入甲级的阿梅利亚队邀请塞维利亚经理蒙奇。在马竞打不上主力的巴拉斯科可能在下赛季来到这座南部名城。

  赫塔菲:佩尼亚赛季结束离队加盟马竞;多家英超球队包括米堡,维拉等队都对进攻型中场里基兴趣浓厚。

  萨拉戈萨:边锋萨维奥宣布赛季结束后由于家庭原因将重返巴西。队长卡尼可能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明星。

  贝蒂斯:洛佩拉为华金标价2500万欧元,并得到尤文图斯的回复。但老妇人希望用穆图加钱来完成交易。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复出,被短期租借到圣保罗一个月。另外,主帅费雷尔下赛季将继续留队执教。

  奥萨苏纳:阿根廷前锋罗密欧承认接到圣洛伦佐的合约,但表示愿意继续留在潘普洛纳。

  桑坦德:球队希望在夏季从阿斯顿维拉招入前曼联球员杰姆巴-杰姆巴。

  注:黑体字为已经经过证实或者双方草签协议的转会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