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离去引AC米兰中场革命 遴选三大天才巴萨支柱列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伊-科斯塔意外宣称要在今年夏天退役,给原本在有条不紊中进行的AC米兰的新赛季准备工作带来了新的课题,鲁伊-科斯塔的离去意味着中场会有新的变化,当然,俱乐部确实已经在为中场的变化着手准备了。

  《体育邮报》透露,AC米兰准备在三名西班牙的技术型中前卫中引进一人,这三人分别是:法布雷加斯、哈维和因涅斯塔。但三人均不是轻易能被所在的俱乐部阿森纳和巴塞
罗那放走的球员,其中安切洛蒂非常看好法布雷加斯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法布雷加斯也曾经公开回应过:“最吸引我的球队是AC米兰,国际米兰也不错。”但毕竟两家俱乐部之间并没有正式的接触,唯一让人感到一些蛛丝马迹的是在客场对拜仁之后,布拉伊达的那次伦敦之行,除了造访切尔西之外,还造访了阿森纳,当时媒体称,造访切尔西是为了胡特和阿莱士,但实际上随着后来的报道深入谜底揭晓,是为了加拉斯,而对于阿森纳之行,《都灵体育报》当时只是说:“为了阿森纳的某个球员。”当时人们更多猜测是亨利。

  因涅斯塔是凭借本场在圣西罗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坐在里皮身边观看比赛的老马尔蒂尼,那场比赛他被西班牙《世界报》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此外,哈维可以说是现在巴萨的核心力量和镇山之宝,AC米兰基本上动不了这个人。三人虽然均不是前腰选手,但皮尔洛和西多夫可以打前腰,一旦卡卡无法上场,即便没有鲁伊-科斯塔,补充了一名控球型中前卫后,AC米兰中场仍可以灵活做出调整。

  此外,阿斯科利的攻击型中场,擅长右路突破的福贾将在本赛季后回归AC米兰,《体育邮报》称,他会被俱乐部留下来,他是几年来AC米兰外租球员中的最成功产物,在缺少多拉苏这样的球员的情况下,他的边路突破将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在后卫线上,头号目标已经渐渐明朗,加利亚尼日前证实了俱乐部对加拉斯的兴趣,当被问及是否在运作加拉斯的加盟时,加利亚尼回答:“加拉斯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我现在唯一能说的就是我非常欣赏法国球员,因为他们是最能够迅速适应意大利足球风格的。在5月18日之前,我不会特别谈论加拉斯和鲍尔森。”不过AC米兰的对手还有一个,就是切尔西,《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称,加拉斯正在“半路上”,意思是他在犹豫究竟是和切尔西续约还是去AC米兰。

  切尔西的决心也很大,《独立报》称为了向加拉斯表示俱乐部的诚意,切尔西准备卖掉卡瓦略,给他一个稳定的主力中卫位置,对于加拉斯而言,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