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悍将宣布一去不回头 红黑军一道铁幕埋多少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向布罗基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在赛季后回归AC米兰改打右边后卫,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布罗基婉言谢绝了这一邀请。

  在AC米兰一直打不上比赛的布罗基本赛季在佛罗伦萨一跃成为了队中的支柱人物,在《米兰体育报》中场球员的评分中,布罗基也是仅次于埃莫森列意甲所有中场第二,他认为是佛罗伦萨让他在30岁“高龄”获得了第二运动青春,“如果早点来都能进国家队了。”
布罗基说。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更希望下赛季仍留在队中。

  布罗基说:“我非常感谢贝鲁斯科尼对我的器重,但是我更希望留在

佛罗伦萨,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不太习惯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显然,布罗基是指他在

AC米兰得到的比赛机会太少,最令他伤心的一次是在客场打
雷吉纳
的比赛中,布罗基留在了米兰内洛,当时他对外界解释:“安切洛蒂给了我两个选择,在看台或留在米兰,我觉得还不如把这时间花在训练上,于是我选择了不随队前往客场。”在离开AC米兰时,布罗基说得很清楚,“我并不比别人踢得差,为什么我的上场机会那么少?”确实,上赛季布罗基在意甲众球员中评分高居的赛,而不仅仅是布罗基,从上赛季《米兰体育报》的评分我们可以看到,在意甲众球员评分中列第二的多拉苏,也同样没有主力的位置。

  事实上,相同的事情已经发生得不少了,安切洛蒂在3年前创造了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的中场组合,并收到了奇效,此后,无论什么人都难以打破这一组合为其注入新的东西,除了布罗基和多拉苏之外,目前的沃热尔几次在关键比赛中也可以说是不辱使命,还有屡屡在关键战有关键发挥的安布罗西尼,但都无法对这一中场做出改变。然而,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也并不是每场比赛都保持着高水准,这一组合越被人所熟悉、研究,问题就越多,三人的发挥也会打一些折扣。这也是为什么近两年来AC米兰中场没有太大起色的原因,安切洛蒂过于求稳,就缺少了变化。

  等到现在俱乐部意识到了应该在中场有所突破,多拉苏走了,布罗基宣布不回来,如果这个赛季后安布罗西尼或沃热尔表示自己坐够了替补席,也不会有任何人质疑他们什么。

  对于布罗基的去留,加利亚尼也发了话,AC米兰的副主席也有些无奈:“我们不会主动出售布罗基,他是个优秀的球员,现在的问题就是佛罗伦萨是否使用他们的优先收购权。”在上赛季租借布罗基的同时,佛罗伦萨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加利亚尼的话也意味着,布罗基如果要走的话,只会是佛罗伦萨,在这一点上,俱乐部尊重球员的意愿,当然,布罗基最初的意愿肯定是希望在AC米兰打更多的比赛,只不过米兰给他的机会太少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