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复出剑指诺坎普 AC米兰巨头预言2-1淘汰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初意大利的集训又要开始了,作为意大利的对手巴西队的一员,卡卡还是无私的向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推荐了他的队友,在周二AC米兰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里皮来到了比赛现场,但是没能看到因扎吉的表现,但卡卡表示,把因扎吉选入国家队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他一直是一个令人信任的前锋,他不顾一切的进球,一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卡卡说。

  AC米兰都在盼望着因扎吉的复出,吉拉迪诺最先透露了这个消息:“他已经恢复训练了,我希望他能尽快复出。”

  随后,

意大利天空台的记者找到了因扎吉,皮波介绍了自己目前恢复的情况:“我现在已经重新开始训练了,对于自己的状态,我感到很乐观,重新回到训练场上感受这里的气氛这非常重要,现在,我希望自己能够迅速回归最好的状态,当然最终能否上场内功还是要听主教练和队医的,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我们额可以再看。我希望这段时间里,我能够恢复到流感之前的状态。”

  因扎吉接着说:“我现所想的就是尽快恢复,争取参加两场重要的比赛,对梅西纳,还有对巴塞罗那的第二回合比赛,周二的缺席,我并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AC米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好球球员,那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不错,只是运气不太好,但比赛毕竟还没有结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就凭一个进球就判断谁胜谁负显然错了。”

  那场比赛顶替他出场的吉拉迪诺仍然没有打破欧战进球荒,因扎吉替他的队友解释道:“吉拉迪诺做得不错,那次打中立柱,也就差了那么几厘米,我向你们重申一遍他表现确实不错,没有什么可责备的。”

  和因扎吉一样抱有乐观心态的是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他预测AC米兰在客场2-1战胜巴萨,然后以客场进球多于对手而晋级,他说:“我很乐观,也很现实,我确信AC米兰仍有机会,我们可以在客场2-1击败巴萨。如果吉拉迪诺打中立柱的那个球运气在好一点,这就有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了,欧足联的抽签有点遗憾,我原本期待AC米兰和巴塞罗那在决赛相遇,现在,两支球队中的一支必然会离开决赛赛场,我要说,如果我们打进了决赛,我们会在去年之后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