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战前阿森纳宣布铁闸缺阵 温格道出三后卫复出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凌晨,阿森纳主场小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冠军杯半决赛开门红,但是温格和他的阿森纳军团却一点放松不得,未来6天,他们将有两场关键战役要踢,一是北京时间明天晚上与热刺之间的伦敦德比,另一个是下周三凌晨做客西班牙的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相上下,前者将决定阿森纳能否从热刺手中抢走第四位置,拿到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后者关系到枪手的欧冠冠军梦以及能否继续留下亨利等一系列问题。

  紧要关头,阿森纳阵中又传出不利消息,温格证实英格兰国脚级中卫坎贝尔因伤势未愈,将不会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索尔(坎贝尔)周六不会回来。不过下周二(

冠军杯),他应该没什么问题。”

  与此同时,另外两位防线上的重要球员阿什利-科尔和克利希也在复出边缘,本周三,他们都参加了预备队比赛,从比赛情况看,法国小将很快就能重返一线队,而阿科尔还需要两个礼拜的时间。

  英国《太阳报》称,阿什利-科尔将“出人意料地重返赛场”,本周六的伦敦德比,他将进入比赛名单并坐在板凳上等待机会。不过温格在官方网站透露出的消息与媒体有很大出入。“看上去,阿什利-科尔已经完全摆脱了疼痛感,但是他的体能状况比克利希差。他还需要至少两周时间,完全做好上场准备。克利希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还要观察一下他受伤的脚是否还有疼痛感。”

  目前阿森纳少赛一场,落后热刺4人,本场比赛必须取胜,否则争四命运就不掌握在自己手中。进入下赛季欧洲赛场是阿森纳最重要目标,英超第四或冠军杯冠军,阿森纳至少要完成其中一项任务。从眼下情况看,两条战线都有光明前景,但又都是危机重重。冠军杯夺冠难度就不用赘述了,比利亚雷亚尔客场只输了一个,回到主场一定玩命。另外一个即将进入决赛的球队,无论巴萨还是

AC米兰,都是欧洲豪门。回到英超联赛,一旦不能在热刺身上全取三分,争四前景将立刻黯淡。

  更糟糕的是,两场比赛时间间隔非常短,温格还无法舍弃任何一个。是否轮换?保证主力球员体力?“坦率地说我现在还没决定。”温格说,“我需要更多时间(考虑)。我们需要击败热刺,然后找到一个理想方式走进欧冠决赛。我需要把最好的方法找出来。”

  (黎璐)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