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足总结束继任主帅面试 两大热门5月初揭开最后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英足总结束了对几位本土热门候选人的“面试”,但在英格兰队下一任主教练人选问题上,英足总表示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

  谁将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结束后接替埃里克森,成为英格兰队的新任主教练?这是瑞典人爆出“酋长门”丑闻并决定在世界杯后离职后一直被热炒的问题,以卡佩罗、斯科拉里、希丁克为代表的海外名帅入主英格兰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希丁克因为不满英足总的对
自己的态度而抗起了俄罗斯足球的大旗,正在执教葡萄牙队的巴西冠军教头斯科拉里眼下也没有考虑世界杯后“饭碗”的打算,对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英足总似乎不太感冒,因此,四位英国本土候选人马丁奥尼尔、麦克拉伦、阿勒代斯和科比什利成为足总考察的重点。

  英足总一个专门负责挑选下一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委员会在昨天结束了对这四人的面试,不过委员会表示在下周前不会公布他们认为的最佳人选。因为按照程序,该委员会的讨论结果出炉后,还需要通过英足总董事会的表决,然后与当选者本人达成协议,并对当选人原来的俱乐部在某些方面进行补偿,所有这些都需要几天时间来进行。

  在四位候选人中,前凯尔特人队主帅马丁奥尼尔与现任米德尔斯堡队主帅的麦克拉伦更有优势,但阿勒代斯与科比什利在面试时的表现也非常好。英足总一位资深官员称:“目前所有候选人已经完成了面试,现在轮到选举委员会来决定谁是他们心中的最佳人选了,而这一决定现在尚未作出。因为他们在面试过程中的表现都非常好,委员会的决定必须经过慎重考虑。”

  选举委员会的遴选程序是由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维克制定的,该委员会包括巴维克本人,英足总主席汤普森、英足总国际委员会主席怀特、英超联盟主席理查德斯、身为英足总董事会成员的阿森纳俱乐部副主席迪恩,英足总足球发展部负责人布鲁金爵士。而这些人作出的决定还要通过英足总董事会的认可。

  英足总的下一次董事会将于5月4日召开,下一任英格兰主教练的人选问题有望在此之前尘埃落定。

  (墨菲)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