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预言德国进入四强 称卡恩打替补仍是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八强?四强?冠军?东道主德国能在今夏世界杯取得怎样的成绩,这一话题已被德国民众议论了很久。近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公开对媒体透露了自己的预测,他表示德国队完全有能力进入四强,但同时他也特别提到了淘汰赛的偶然性与不确定因素。同时贝肯鲍尔还特别提及了卡恩在队中的作用,他希望替补席上的卡恩同样能发挥出精神领袖的作用来。

  “作为东道主,拥有着主场的优势,人们有理由期待德国队进入八强或者四强。”贝肯鲍尔公开预言了德国队在世界杯中的前景,他特别指出希望外界不要用四年前的亚军成绩给球队制造压力,“让我们忘了2002年吧,我们今天的球队不比94年或者98年的德国队差,当年的球队都进入了八强。”

  “小组赛东道主必须要过关,不过如果说你的运气不好的话,那么进入淘汰赛你有可能会很快出局。”贝肯鲍尔也特别提到淘汰赛中必须的运气,“比如1990念的巴西就是这样,他们整个90分钟都控制着阿根廷,三次射门打中门柱横梁,但是最终阿根廷1-0赢了。这种事情经常发生。”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这样说道。

  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还对球队后防线表示了信任,他认为尽管此前防线一直被认为是德国队的软肋,但比赛中其他球员的协防会缓解球门面临的压力。同时贝肯鲍尔也表示替补席上的卡恩会为同样为德国队起到很大作用,板凳上的他依然具有那种感召力,会让替补球员们始终处于最佳精神状态中。

  “卡恩也许会成为克林斯曼手中最重要的人。”贝肯鲍尔颇为自信地说道,此前的门将纷争已有了最终答案,足球皇帝期待能出现最为理想的结果。

  (仙履)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