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人期待冲前三闯联盟杯 新对手崛起石俊保持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刚刚在杯赛中失利的年轻人队客场3-1击败纳沙泰尔队,赢得宝贵的三分。中国球员石俊担任替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在这场比赛第24分钟,年轻人队主力前锋,刚刚进球的保罗受伤被换下,但是年轻人队主帅罗尔没有换上石俊,而是换上了另外一名前锋哈贝里,这的确让人遗憾,哈贝里在
最后时刻射进一球,帮助年轻人队奠定胜局。

  对于教练的这次换人,石俊也表示理解,“对于教练开说,他如何换人都是正常的,是为了球队的取胜”。

  近来的一段时间中,石俊的比赛参加的不多,就这个问题,他在训练中也和主帅罗尔进行了简单交流。罗尔本人则表现的比较干脆,在石俊训练中有良好表现的时候,他会马上给予表扬。不过在状态一般的时候,罗尔马上会提出批评。

  对于自己的竞争形势,石俊介绍到,保罗这场被踢伤是一些硬伤,腿部有些肿。石俊本人则表示,保罗这周周末应该能继续出场。这场进球的哈贝里,会不会成为自己新的竞争对手?对于这点,石俊认为,“我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我自己,一旦我能调整好状态,就有机会争夺主力位置”。

  在周一的瑞士杯决赛中,年轻人队点球被锡永队击败,裁判上半场比赛中罚下年轻人队中后卫戈尔霍里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个判罚引发了媒体的指责,石俊表示,年轻人队赛后对于教练和队友都对裁判有些非议,“我觉得裁判还是在判罚的尺度上存在着一些问题”。

  由于这场杯赛决赛的失利,年轻人队本赛季面临着比较艰苦的征战前景,球队需要尽快提高排名,晋级前三以进入欧洲联盟杯,“杯赛后教练安慰了我们的队员,现在球队正在努力冲击联赛前三名”。现在年轻人队落后第三名草蜢队3分,但少赛一场。(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