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西艾马尔伤情令主帅乐观 佩克尔曼欧洲之行带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几天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一直没闲着,在欧洲转了一圈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之后,他的心情不错。

  佩克尔曼在欧洲没有瞎转。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看看自己的几名国脚的状态和伤病情况。阿亚拉、海因策、马克西-洛佩斯、马里奥-桑塔纳,当然还有周三出院的巴布罗-艾马尔。

  佩克尔曼在机场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言语中他对阿根廷几位受伤国脚的世界杯前景感到乐观。佩克尔曼说:“医生们对几名伤员的情况做了检查,像阿亚拉和海因策都可以在世界杯之前康复。”

  佩克尔曼来到欧洲,却纯属巧合的赶上了艾马尔患脑膜炎住院,这当然引起了他的重视。不过在探望了艾马尔之后,佩克尔曼说:“艾马尔的康复情况令人满意。医生给了我们详细的报告,我们将密切关注他的病情。”

  佩克尔曼来到欧洲之后唯独没有见到梅西,这名巴萨新秀已经回到了罗萨里奥家中修养。佩克尔曼说:“我希望他能有足够的时间养好伤,在罗萨里奥的日子会对他大有裨益,因为他会得到国家队队医的亲自监控。”

  在欧洲期间佩克尔曼还来到了

意大利,观看了米兰德比和巴勒莫与
罗马
的比赛。米兰德比是佩克尔曼最重视的比赛,因为
国际米兰
的阿根廷帮囊括了阿根廷国家队中的几名重要球员。佩克尔曼说:“这种近距离的观察令我对每一名球员都有了了解,非常好。所有人都会为国家队做出最大的贡献,这令我感到非常满意。”

  (马西莫)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