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年轻人客场3-1获胜 石俊仍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刚刚在杯赛中失利的年轻人队客场3-1击败纳沙泰尔队,赢得宝贵的三分。中国球员石俊担任替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在这场比赛当中,年轻人队主帅罗尔继续安排了4-5-1的阵容,雅金首发担任前腰,巴雷拉担任右前卫和影子前锋。突前前锋是巴西人保罗,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保
罗破门得分,年轻人队1-0领先。

  上半场第24分钟,保罗意外受伤下场,不过年轻人队主帅罗尔今天没有换上石俊,而是换上了另外一名前锋哈贝里,第30分钟,雷蒙迪破门得分,为年轻人队射进了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2-0。

  在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对方前锋科利主罚点球得分,比分成为1-2。下半场年轻人队开始注重打防守反击,在第90分钟,哈贝里在反击进攻中偷袭得分,3-1。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年轻人队30场比赛积47分,落后排名第三的草蜢队3分,但球队少赛一场。不过对于中国球员石俊来说,最近多场比赛他一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球队中竞争形势格外严峻。(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