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主帅惋惜董方卓返英伦:曼联若要回他我们无法阻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7: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尽管比乙联赛还有最后三轮,但安特卫普主帅范阿克尔已经把董方卓抛到脑后,他关心的只是球队能否创造奇迹夺得联赛第三阶段冠军。

  范阿克尔最近确实有点烦,比乙联赛连输两场,本来对分段冠军充满信心,现在则只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等待。

  4月19日傍晚,当记者拨通范阿克尔的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声声叹息,范阿克尔的情绪非常低落,谈兴自然也不高。“我现在真的不想谈董方卓,他去了曼联,我还不知道这个赛季他还有没有机会上场。我现在关心的只是最后三场比赛,不仅我们自己要赢,还要希望人家输球,第三阶段冠军对我们来说有点难了。”

  董方卓将随同

曼联一队前往南非进行夏训,董方卓下赛季何去何从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范阿克尔对此也提不起兴趣:“下赛季如何,我也不知道,先看看这个赛季的结果如何。董方卓跟安特卫普还有一个赛季的租借合同,当然,曼联如果要卖他或者要他回去,随时都是可能的,我们也不可能阻挠得了,这主要还是要取决于曼联的态度。这事安特卫普做不了主,而我只能接受俱乐部的决定。”

  关于董方卓的去向,范阿克尔心里也是非常矛盾,他一方面希望董方卓能去一个更高层次的球队踢球,这对董方卓的个人前途无疑是明智的选择。但是作为安特卫普俱乐部的教练,范阿克尔又希望董方卓能留下来为球队攻城拔寨。

  比乙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比赛,比利时足协本来宣布伯林根队缺席的比赛都以0比5告负处理,但是因为许多俱乐部提出抗议,因此目前的比分只是暂时按照0比5计算,最后是否改变还是一个谜。虽然有五个球队比分相同,但是安特卫普在第三阶段目前因为净胜球少而排在第7位,如果本周末比赛的比分不以5比0计算的话,对安特卫普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第三阶段冠军基本无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