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维接班人渴求精忠报国 圣西罗毕业梦想世界杯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7:36 东方体育日报

  “当球迷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反复歌颂小罗与埃托奥时,却很少为伊涅斯塔送上欢呼声。”尽管伊涅斯塔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再度被《世界报》评为全场最佳,但看看周三出版的报纸,西班牙四大体育媒体,有将小罗选为封面人物的,有将久利作为耀眼明星的,但就是没有人为伊涅斯塔捧场。

  自从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开始,伊涅斯塔就开始客串起了后腰的角色,而近期巴萨队
内不断有球员受伤或者禁赛,而为他多获得上场时间创造了条件。可以说,伊涅斯塔完全是用自己的表现博得了主帅的信任。

  主场对本菲卡,他的优异表现让他赢得了鲍比·查尔顿的掌声,这场比赛,《世界报》又为伊涅斯塔送上了全队最高的9分:“在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他用耀眼的表现完美地替代了德科的作用。毫无疑问,伊涅斯塔已经让全世界都相信:他能担任巴萨中场的主角。”而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也将伊涅斯塔评为全场表现最佳球员之一:“他出球干净,传球精准,控球一流,插上助攻时时造成威胁,终于明白为什么里杰卡尔德能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起用这名小将了。”

  不满22周岁的“哈维替身”成功完成使命,媒体称赞伊涅斯塔在圣西罗“毕业了”。全场比赛伊涅斯塔大局观出色,传接球能力极强,比赛中他制造出两记绝杀:第30分钟,伊涅斯塔中路扣球过人后直塞,久利只差一步未能赶上射门。第57分钟,又是伊涅斯塔直接策动分球,小罗完成助攻,久利一剑封喉。伊涅斯塔一天比一天成熟也让西班牙国家队老帅阿拉贡内斯感到欣喜,目前,伊涅斯塔已入选阿拉贡内斯的33人国家队大名单,如果哈维赶不上

世界杯,人们希望从现在起伊涅斯塔就能得到更多的“实习”机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