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罗巴壮志凌云不忘黄金搭档 另有一人欲爆强劲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阿布拉莫维奇很幸运,到来的第三年就要迎来球队第二个联赛冠军,但他也很不幸,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足总杯决赛他还从没欣赏过。现在,他的球队站在半决赛的起跑线上,为了这支新兴的“霸主”能站在世界上最古老的决赛赛场上,为了双冠王美梦。目前的这支切尔西,只有特里和古迪奇尼曾经作为替补见识了球队的最后一次足总杯夺冠,那是在2000年维亚利带队时期。

  于是最近状态颇佳的德罗巴壮志凌云,“我相信通过过去两个主场我已经像大家展现了真正的德罗巴,三周前与曼城的不快需要被忘掉,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假摔球员,我觉得自己正在状态!”德罗巴向利物浦发出战书。过去三个主场四个进球,迪迪尔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而联赛开始时在安菲尔德那场酣畅淋漓的4比1也是由他导演,两个直接助攻,一个间接助攻,制造一个点球。利物浦有理由把科特迪瓦人当作他的头号大敌。但德罗巴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他的好搭档克雷斯波。

  连续第三场两人首发搭档,切尔西攻进了九个进球,曾经的“无聊的切尔西”正在用一次次的表演来回应媒体的责骂。克雷斯波和德罗巴的搭档看起来正是引发这场风暴的导火索。“埃尔南非常聪明,我们不需要在场上交流都知道自己需要做的。我们互相了解,和他配合一切都来得非常简单。我非常习惯双前锋,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一直经历的。”德罗巴为埃尔南请愿。事实上在两人配合前,科特迪瓦人就在俱乐部的官方队刊上要求过:给我一个搭档!

  但面对

利物浦,克雷斯波不需要额外的动力。上赛季两个进球帮助米兰在上半场3比0领先,下半场却被翻盘最终饮恨伊斯坦布尔,这是埃尔南终身都不能忘记的。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克雷斯波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第二回合他奉献了一粒进球,这对他还远远不够。他当然希望这次还有机会。但莫里尼奥不能忘记利物浦最恐怖的克星乔·科尔,上赛季是他在主客场的各一个进球帮助切尔西两次1比0小胜对手。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中,英格兰中场又有进球。“面对一支全力出击的利物浦和一个稳扎稳打的利物浦是不一样的,前者让我们4比1取胜,后者却是他们最擅长的,我们需要适应。”科尔对切尔西电视台记者说。本场比赛,还将是兰帕德第250次代表切尔西首发,至少弗兰克不用担心自己是否能够上场。他和科尔、特里还要为PFA最佳球员作最后的冲刺,本周日就是颁奖的日子。

  切尔西另一个非常有动力的球员是古迪奇尼,自从在联赛杯被查尔顿点球淘汰出局,

意大利门将一直心存内疚。这位在切尔西期间保持着扑出一半点球纪录的门将说,“我扑比赛中的点球有着很好的纪录,当然作为门将你总是想成为英雄,但那个晚上五个点球我一个都没能扑出去,很高兴我还有机会补偿,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保证进入决赛。”古迪奇尼说,联赛冠军的奖牌他已肯定因为上场次数不足十场而错过,但足总杯冠军,却可以弥补他的遗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