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失败米兰众将信心不减 表现羸弱之人扬言不服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球员一致认为,输给巴萨是不够走运,实力上双方均等。内斯塔说:“如果我们进了一球,那激动是无法形容的,之后的场面就说不准了。可惜我们丢了一球。我们走进更衣室时都很遗憾,大家开始想下一轮了。”

  卡拉泽为没能看住久利破门找借口,他不觉得自己有错:“我们太不幸了,如果吉拉那次门柱打进的话,一切都不同了。我们唯一的错误就是没能抓住创造出的机会。”马尔
蒂尼出场后改变了球队阵型,想走干掉里昂的老路:“跟里昂那场比赛相比,我们进步了,但过程和那场不一样。没办法,我们的对手是只用几次传递就能解决比赛的强队。”

  西多夫最乐观:“我们绝对不应该失望或者怀疑自己,只想着恢复体能,集中精力在次回合。巴萨在利用机会方面做得很好,惩罚了我们,进球时我们都觉得很吃惊,根本没想到。巴萨的短传配合都不错,可他们在门前没有确定性,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我们按照失球前的踢法继续下去,次回合巴萨还会受苦。我再重复一遍,我们创造出的东西比他们多,这一点足够推动我们在西班牙挽回比分。我没觉得小罗能靠一己之力决定比赛,失球前,我们对他和埃托奥的控制都很到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