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次回合翻盘将全仗卡卡 灵动表现媲美前南艺术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主场对巴萨,米兰的中场被动明显,但并非一无是处,卡卡就是米兰最大的亮点。米兰次回合想翻盘,希望都在卡卡身上。

  卡卡终场前15分钟的完美表现足以弥补不出彩的上半场,也足以告诫巴西队友埃德米尔森和整个巴萨,卡卡也不是轻易就能看得死的。卡卡几次带球突破成功,分球准确,对巴萨的次回合防守布置会产生很大影响,也对巴萨球员的心理造成打击。如果说安切洛蒂等
人都坚信米兰翻盘,那么,这种信心和实力的源泉,80%来自卡卡一人,剩余就是前锋的把握和后卫的能力。

  卡卡和小罗本场的对比,正符合赛前各代巴西球星对两人的概括,“小罗短距离内更有爆发力,不可想象,卡卡长距离带球不可阻挡,且学会了在压力中爆发。”卡卡是唯一能给巴萨后防制造混乱的人,如果那脚球不传给吉拉而是自己射门,结果说不定会更好。卡卡总结比赛:“这场比赛是几个细节决定的。我们创造的机会很多,尤其是开局阶段,他们没组织起什么好的进攻。我们依然有信心,这是一次国际德比,这种赛事,什么想不到的事都会发生。”

  卡卡的作用让球迷自然想起1994年决赛的萨维切维奇。那时场面也是巴萨占优,米兰重心靠后,但只靠萨维切维奇一人就改变比赛,米兰基本上大部分有威胁的进攻,都始于他脚下。他助攻一个,然后一次吊射,之后还击中一次立柱。无数次用华丽的技术完成突破,他在前场几次过人之后也牵制了巴萨的进攻决心。卡卡的表现距离萨维切维奇尚有一点差距,如果次回合巴西人能像塞黑人那么洒脱,米兰肯定会更主动。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