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宣布下赛季锋线 昔日英雄回归延续红黑血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0-1不敌巴塞罗那,AC米兰必须在客场获胜才能晋级决赛,在诺坎普赢球太难,但AC米兰还有一个希望:因扎吉的复出。

  因扎吉对AC米兰意味着什么?tgcom公布了一组数据,在欧洲冠军杯中,因扎吉仅仅出场5次,却有4个进球,而按照时间计算,更加可怕,平均每79分钟,因扎吉就能实现一个进球。但在前两场因扎吉发烧的比赛中(对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AC米兰仅仅是凭借卡拉泽
打进了一球。对于AC米兰,因扎吉的出现不仅能够增加在大赛中进球的效率,而且还能提升队友的自信心。

  尽管最近两场进攻不力,但是从横跨赛季的整个阶段来看,对于

AC米兰目前这条前锋线,加利亚尼还是满意的,在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之后,加利亚尼就宣布:“我们下个赛季的锋线配置还将是阿莫鲁索、吉拉迪诺、因扎吉和舍甫琴科,我这只是按他们名字字母的顺序排列的,我们对这条锋线非常满意,不需要做出什么改变。”

  对于贝鲁斯科尼所说的“希望看到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的组合”的说法,加利亚尼说:“他并不是一个属于转会市场的球员,而且我们已经有了卡卡。”对罗纳尔多加盟的可能性,加利亚尼表示,“我在这里向停止一切关于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无谓的言论,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前锋,并不需要罗纳尔多。”

  不过转会的问题上,官方的言论往往是趋于谨慎,关于大罗和小罗,加利亚尼所说在情在理,而对于现有的前锋,媒体却普遍认为阿莫鲁索留下的希望不会太大,毕竟32岁的他已经没有提升的空间了。

  最后,加利亚尼还谈到了主教练,他表示:“安切洛蒂是我们的教练,他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下赛季他仍是我们的教练。”

  最后,加利亚尼还宣布了一个决定,“在教练上,我们将有一个新人,我们延续吸纳老米兰球员进入教练组的传统,塞巴斯蒂安-罗西将成为我们下赛季的守门员教练。”

  罗西当年曾经是见证了AC米兰卡佩罗王朝时代的著名门将,以表现稳健,身材高大著称,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加强AC米兰教练组的力量。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