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4年新赞助 红黑军团迎来6000万巨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对巴塞罗那的比赛输了,但在赛后,AC米兰还是官方宣布了一则消息,AC米兰与奥地利博弈公司“betandwin”签下了4年的赞助合同,赞助费用为每年1500万欧元,比当年欧宝汽车的赞助每年多了600万欧元。在未来4年的时间内,“betandwin”字样将出现在AC米兰的球衣上。

  在发布会上,加利亚尼解释了双方走在一起的过程,他说:“实际上有很多公司提
出赞助,但是在谈判的过程中,我还是感到‘betandwin’最具诚意,在维也纳的那次谈判之后,我就感到我们会最终签下合同。”

  由于“betandwin”是一家博弈公司,因此这次的合作引起了一些敏感的讨论,加利亚尼解释说:“管理层和俱乐部的成员都不允许参与足球赌博,不过如果你问我关于昨天的比赛,我要说,这场比赛是巴塞罗那的进球改变了一切,如果我们进球,那么我们将是热门,我不知道我们最终是否能晋级决赛,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我们并不逊色于巴塞罗那,如果出局并不是悲剧,在欧足联的

冠军杯成绩排名中,我们仍是第一,当然,我的希望是在4年中第三次打入冠军杯决赛。”

  在欧宝赞助的这些年中,

AC米兰7次打进了欧洲冠军杯决赛,一次打进半决赛,2次打进1/4决赛,加利亚尼表示,希望在与“betandwin”的合作过程中也能够取得同样出色的成绩。

  “betandwein”的首席执行管博德纳尔说:“我们希望打开国际市场,足球是一向世界性的运动,因此我们希望与一家世界顶级的俱乐部合作,我们现在相信,我们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就是AC米兰,我们能够与欧洲足球界最显赫的人一起工作,比如加利亚尼。”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