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赛季初红人如今危机缠身 2000万先生已非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几何时,维埃拉这个名字燃爆了意大利媒体,2000万欧元加盟的前阿森纳队长,也曾经是卡佩罗手下的一张王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维埃拉的一个致命的问题渐渐显露出来--身体,《每日镜报》曾经指出,当初阿森纳之所以选择卖掉维埃拉,就是因为他伤病的增多,现在的维埃拉身上,并没有什么让他无法比赛的大伤,但浑身的小伤却让他再也无法发挥出赛季初的水准,据称,在本轮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卡佩罗不准备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意大利媒体把这称为“维埃拉的危机”,确实,随着赛季进入赛事最密集也是最关键的阶段,维埃拉反而支撑不住了,在
尤文图斯
的训练基地最近卡佩罗的几次战术演练中,维埃拉都被分到了替补一组,来自内部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将对首发阵容做出几个改变。

  埃莫森的伤愈复出对于卡佩罗是一个巨大的激励,与他同时复出的还有法国人特雷泽盖,这样的话,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皮耶罗当中的一个将回到替补席上,而随着巴西人的复出,中场被顶替掉的不是平庸的詹尼凯达,而是维埃拉,卡佩罗认为,维埃拉目前的身体状况有些问题。

  维埃拉在赛季初曾经多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当时春风得意的维埃拉谈及阿森纳战绩不佳时表示“我的离去对他们心理的影响很大”,但现在维埃拉和阿森纳的境况反过来了,法国人也极少接受媒体的采访。

  除了身体状况外,维埃拉的信心在一点一点消沉,尤其是客场打阿森纳,对手所进的一球正是从他脚下完成抢断后的得分。而与此同时传来的尤文图斯希望高价收购杰拉德的消息更令维埃拉感到不安,杰拉德的加盟现在看来难度不小,但C-扎内蒂是肯定要来了,《都灵体育报》表示,在C-扎到来之后,维埃拉的主力位置都不那么稳固了。

  赛季之后,维埃拉还将作为法国队的主力出战

世界杯,实际上这对于他身体的恢复更加不利,维埃拉需要做的,只能是抓紧世界杯之后的分分秒秒恢复自己的体能、状态,同时需要恢复的还有他的自信心。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