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莫拉内西一肘砸碎自己未来 右路天尊与尤文彻底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新闻沉默?可球迷的疑虑和媒体的抨击不会沉默。尤文能不能保住冠军还不好说,又钻出卡莫拉内西可能走人的消息。越沉默,成绩越离奇,越激起人们的关注。一些不该有的声音都有了。

  卡莫拉内西上周联赛故意肘击阿格斯蒂尼引起卡利亚里全面愤慨,主教练索内蒂周一的复活节假都没过好,叫嚣着“如果我的球员有这种行为,我会杀了他”。周二下午,体
育法官劳蒂认真观看了卡莫拉内西回头出肘的录像,最终对这一“球场暴力行为”做了停赛两轮的处罚。停赛两轮这很正常,上赛季伊布拉打科尔多巴和卡莫拉内西动作相仿,也是两轮。记性好的球迷都会知道,伊布拉那个动作远没有卡莫拉内西这个明显,但上周末比赛时,主裁判、边裁、第四官员都表示没看到,肯定会为以后批评尤文结交裁判留下话柄。

  卡莫拉内西不是第一次惹事了,而是第5次。去年11月2日对拜仁,他替换科瓦奇出场,只打了18分钟就被穆图换下,卡佩罗解释是“他太冲动,还得了黄牌”,卡莫拉内西下场时和卡佩罗发生口角。4天后,联赛对利沃诺,卡莫拉内西第62分钟替补出场,一出场就和卢卡雷利对峙,卢卡雷利假装拉他的辨子惹怒尤文中场,故意把球踢在卢卡雷利身上,紧接着被巴尔扎雷蒂换下,赛后受到尤文俱乐部批评。今年1月18日,尤文客场对切沃,卡莫拉内西第56分钟被换下,冲卡佩罗喊“为什么不让我踢?”第4次就是客场对阿森纳,两张黄牌出场,离场时讽刺性冲观众鼓掌,事后被俱乐部罚款4万欧元。这个数字在尤文历史上罕见。此次肘击对手,媒体都说卡莫拉还将被罚款,数目不清楚。

  停赛事小,自己的未来事大。卡莫拉内西连续“闹事”,按《全体育》的说法是“严重损害了尤文俱乐部形象”,尤文一向以严谨规则自诩,在卡莫拉内西的问题上难有交代。正好两个外国豪门都对卡莫拉内西有意:拜仁和皇马,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公开称赞卡莫拉内西,据说还和莫吉有了私下通话。如此一来,卡莫拉内西尽管合同到2009年到期,却也不是非卖品。何况,马尔基奥尼确定今夏加盟,莫吉又在全力引进小曼奇尼,更使得卡莫拉内西前途不可捉摸。

  卡莫拉内西2002年从维罗纳加盟尤文,紧接着进了意大利国家队,上赛季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赛季末连续5场助攻),本赛季现阶段也是表现比较正常的球员,上周末他的角球让卡纳瓦罗头球破门。可在尤文字典里,不老实是不能容忍的,比如卡萨诺,就算卡佩罗再喜欢,尤文也不要。《全体育》预测,今夏肯定走人的有阿比亚蒂、博内丰、比林德利、佩索托、布拉西、奥利维拉。几个和卡莫拉内西命运相仿的有泽比纳、萨拉耶塔、切利尼,甚至还包括皮耶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