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英伦杀手公开泼冷水 直言英格兰今夏夺冠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届大赛英格兰都会在赛前被列入夺冠热门行列,但他们的表现却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当德国世界杯将在今夏来临时,英国足坛的各路评论家又开始解析英格兰队和小贝、鲁尼们在此次大赛中的前景。不过很少有谁会象大卫-普拉特那样公开表示对英格兰队的不信任,这位90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前国脚近日公开表示——英格兰具有进入八强的实力,但夺冠希望不大。

  “我们是一支八强水平的球队,从抽签情况看来,当英格兰杀入八强之后,似乎遇到的将是更具有夺冠机会的球队。”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普拉特公开了自己的观点,当然作为英格兰人他不会让自己的预言太过无情,“当然我们的球迷在淘汰赛中会给球队很大帮助,这种比赛的胜负总是在一线之间。”

  从普拉特的分析思路我们可以对照赛程,英格兰如果进入八强之后面对的将是来自C组或D组的对手,这其中包括阿根廷、荷兰、

墨西哥和葡萄牙等队,普拉特所说的“更有实力的球队”便在其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心目中真正的夺冠热门却另有所属:“在我心目中,巴西和
意大利
是两支夺冠的最大热门。”普拉特这样说道。

  普拉特是1990年意大利

世界杯英格兰队脱颖而出的球星之一,当届大赛获得第四名的英格兰队给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而这一名次也是英格兰在最近40年世界杯历史中取得的最佳成绩。与很多宿将对后辈们充满豪情的激励不同,普拉特却认为德国赛场上的英格兰队并不容易达到90年的高度,这一“逆耳忠言”在诸多乐观预测中显得颇为醒目。

  在此次访谈中,普拉特也特别提及了最近媒体爆出的赌博风波,在他看来事情未水落石出之前没有理由责怪任何人:“我们的国家文化中含有赌博的成分,你打开电视就会看到到处都是关于这个的内容。”同时普拉特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业余时间的赌博的确会对球员产生负面作用。

  (仙履)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