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潜水艇”全队炮轰主裁不公 称其双重标准偏袒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07 新浪体育
“潜水艇”全队炮轰主裁不公称其双重标准偏袒阿森纳

主裁普劳茨争议判罚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们踢的不好,但比分对我们来说也不算太坏,回到主场我们完全有可能逆转。”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话中就听的出来,他对“潜水艇”暂时暂时搁浅伦敦并不担心。

  比赛中,吉尔伯托对何塞-马里在禁区内的犯规成了记者们赛后提问的焦点。佩莱格里尼对主裁普劳茨评价不高:“那次犯规很明显。我个人觉得裁判在一直持续着某种错误,
在一些犯规和最后任意球的处理上他的判罚引起了我们球员的不满。当比利亚雷亚尔进攻时,他持法的尺度与对方进攻时不太一样。”

  谈到具体的战术细节,佩莱格里尼承认在控制节奏方面,比利亚雷亚尔被阿森纳所牵制,这也是为什么打出风格的原因。“我们把节奏打的过快,而忽略了控球。”佩莱格里尼说,“阿森纳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每次我们丢球后,都得重新花费气力去把球抢下来。我们的风格是控制球,而不是抢球。”

  争议判罚的主角何塞-马里对TVE电视台抱怨裁判普劳茨的判罚影响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发挥,“我们必须得承认,打到这个份上一个判罚可能是决定性的。如果他吹了那个点球,结果可能是另外一个。现在,我们期待着回到主场复仇。”

  指责裁判不公的不光何塞-马里一个,弗兰说:“我们是没踢好比赛,但我想裁判对何塞-马里的那次判罚绝对应该是个点球。他根本就没理那回事,我觉得他全场都在与我们作对,如果你看一遍电视回放,也得承认那是个点球。”

  不过弗兰否认未得点球是比利亚雷亚尔失利的关键,他说:“当然不能都怪裁判,我们也没踢好比赛,这是我们输球的关键。阿森纳发挥很好,这是个很强的对手。我们接下来要回到主场作战,然后再看会发生什么吧。”

  老实人塔奇纳迪赛后在谈到主裁普劳茨时一脸怒气:“我本来不喜欢评论裁判怎么样怎么样,但事实是他轻易就给我们出示黄牌,而对手采取同样的犯规动作时他却视而不见。”

  塔奇纳迪本场吃到一张黄牌将缺席下一场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他把希望放到了队友身上:“以一个失败的结果离开很难让人高兴起来。我不能参加下回合的比赛,尽管如此我对队友充满了信任和希望,我知道他们会打好下场比赛而使我有机会参加决赛。”(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