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低分"竟成本队第二高分 功臣突遭1860队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3负于奥厄队,如今该队的保级形势非常复杂,只领先第15名仅仅两分。

  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上半场主帅沙赫纳使用了4-5-1阵型,结果被奥厄连续攻进了两个进球,邵佳一出场后,下半场1860队进攻有所起色,但是最终球队以0-3失利。

  在这场比赛当中,邵佳一最终被《踢球者》评了4.5分的低分,显然媒体评委并没有很看好他出场这段时间的贡献。这个低分居然也是球队当中第二高的。1860队门将奥奇斯的评分4分是本队最高的。

  本周

慕尼黑1860队将球队拉到了奥地利进行封闭训练,本周五他们将迎战卡尔斯鲁厄队,后者正争取升级,但是现在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他们只有争取胜利这一条路。

  现在在集训的慕尼黑1860队对内也出现了不小的动荡,球队的主力前卫格布哈特被俱乐部宣布禁赛,这名杨晨昔日在法兰克福的队友已经在本赛季射进了三个进球。

  对于现在的慕尼黑1860队来说,俱乐部内部实在无法提供一个很好的环境,来准备最后的联赛。如果慕尼黑1860队因此降级到德国南部地区联赛的话,那么这家俱乐部有可能面对着破产的威胁。(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