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赌球没什么大不了 狗仔队才是最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外电报道,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对英国新近出台的世界杯球员禁赌令并不以为然。

  鲁尼曾经因为赌球欠下了70万英镑的债务,这个消息惊动了整个英国。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伯恩发出命令,英格兰队球员不准参加今年夏季世界杯大赛的赌博活动。但身为英格兰队队长的贝克汉姆却认为,赌博并非大问题。

  贝克汉姆说:“英格兰队足够强大,赌博机构的力量还不足以影响我们在世界杯的表现。在我们球队中,球员不可能因为赌球而毁了自己。现在的足球充斥着赌博,但对我们而言这不是问题,而且也从未成为问题。自从我为国家队效力以来,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虽说如此,但在人均年收入为1.5万英镑的英国,70万英镑可能是一个英国普通人一辈子挣到的钱。而这个数字却被一个20出头的球员瞬间挥霍,这不得不引起人们的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赌博曾经使英格兰队的两名当家前锋鲁尼和欧文之间产生隔阂,对此贝克汉姆也是不屑一顾,他认为,这些都是谣言,他们编造出这样的谣言“只是因为他们两人是英格兰队最重要的两名前锋”。也许在贝克汉姆看来,好事的小报记者才是英格兰队最大的问题。

  贝克汉姆同时说,他自己并不是一个赌博爱好者。“我只是有时出去看看赛马,但我从未参与过

赌球。我唯一关注的只是我的事业。”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