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坦言战黄色潜艇要以快制慢 亨利里克尔梅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阿森纳和维拉雷尔都是知己而无所谓知彼的球队。温格常说:“我不关心对手怎么踢。”里克尔梅同样,“我永远都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而本周三在海布利,两支球队均有备而来。

  对阿森纳来说,该如何限制里克尔梅?对维拉里尔来说,该怎样防守亨利?两个人在各自球队的突出作用,让对方不可能熟视无睹。所以赛前温格谈论的是里克尔梅,佩莱格
里尼琢磨的也是亨利。后者在上周五客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先后失去了自己的两名主力中卫。冈萨洛左脚踝内侧韧带撕裂,将缺阵两个月,而佩尼亚除了在海布利的比赛,还将肯定错过周末与皇家社会的联赛,能否参加第二回合的半决赛也是问题。

  对佩莱格里尼来说,中卫组合目前只确定了阿尔瓦雷斯一名人选,但维拉里尔队长并非以速度见长,因此他的搭档就必须承担重点防守亨利的任务。一线队里最年轻的阿尔索是一个选择,塔奇纳迪、阿鲁阿巴雷纳和霍斯科也可能临时应急。阿森纳或许可以幸灾乐祸,但看看自己的防线,他们就会明白事情不会那么简单;而自己历史上与西班牙球队共交手18次,战绩为6胜4平8负,进22球失22球。伦敦人没有轻敌的资格。

  “他们有里克尔梅、弗兰和索林(连同塔齐纳迪,四人在上周五对巴萨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那么也就意味着他们有很多技巧,而同时也有足够的经验知道在什么时候控制节奏,在什么时候攻击你的弱点,”温格说,“对我们来说,快节奏将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打出英式的速度,而保证不被对手钻反击的空子。那么在快节奏之外,在失球后我们也必须卖力地拼抢。”

  法布里加斯之前的脚伤已经恢复,在缺席了与

曼联、朴茨茅斯和西布朗的三场联赛后,西班牙人在与维拉雷尔的比赛中复出的可能性极大。温格也还将使用451。雷耶斯停赛不能出场,皮雷最有可能出现在左前卫位置。此外,永贝里也将在伤愈后回到中场中路,而右前卫位置属于最近状态出色的赫列布。

  对里克尔梅,温格明确表示将不会采用盯人防守,但与此同时他也说道:“我只能告诉你,我们的防线很年轻,而中前场的球员必须也要尽到自己的防守责任。”当然这中间,吉尔贝托、永贝里和法布里加斯几个人的作用又尤为关键。作为维拉雷尔的绝对核心,里克尔梅本赛季的进球和助攻均列全队之首,在

冠军杯中也已经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那么在这个海布利的最后一个冠军杯之夜,他和亨利,谁是主角?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