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继续占据射手榜头名 四大前锋将争穿比乙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3负于失利不俗的KVSK洛美尔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首发,但是没有能帮助球队扭转战局。

  由于在后三场比赛中董方卓被停赛,因此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他的本赛季的告别赛,如果安特卫普队没能杀进联赛前几名的话,同时这场比赛也有可能是董方卓在比乙阶段的最
后一场比赛,如果下赛季他能拿到劳工证前往英国的话。

  目前对于董方卓来说,他依然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一,董方卓目前已经射进了18个进球,领先排名第二的瓦斯兰德队的阿里斯-克里斯托夫1个进球,后者已经多轮没有进球了。

  排名第三的是蒙斯队的热雷米埃和KVSK洛美尔联队的佩雷拉,这两名选手都射进了16个进球,最佳射手的争夺很可能就在他们当中产生。

  对于董方卓来说,他的比乙赛季可能已经结束,但是其他几名选手都还要继续参赛,而且他们当中的一些人可能要参加长达六轮的比乙附加赛。因此竞争对手们可能有3场到9场的比赛可以踢,对于董方卓来说,要想得到比乙金靴的难度已经极大了。(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