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重返曼联埋头苦练 能否挑战荷甲名旅尚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0-3负于失利不俗的KVSK洛美尔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首发,但是没有能帮助球队扭转战局。

  这场比赛有可能是董方卓在本赛季比乙联赛的告别赛,董方卓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停赛,安特卫普队如今在第三阶段排名第七,拿到阶段冠军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在逐渐减小。

  本周一,来自曼彻斯特联队的几名青年球员和董方卓一起,在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的带领下,回到了英国。这导致安特卫普队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球员看起来非常少。

  这次回到

曼联队的球员包括董方卓,后卫埃克斯利,辛普森,门将西顿,前卫马丁和前锋布雷克。不过这次集体返回曼联的原因并非是两队的合作终止了,而是本周六安特卫普队的联赛对手是已经因为财政原因而退出的薛斯顿苏达队,安特卫普已经5-0取胜,因此曼联队将这些租借球员招回一星期。

  下周,据悉这些球员还会继续回到安特卫普备战,而4月25日,安特卫普还要和荷甲的罗森达尔踢一场比赛,董方卓是继续留在曼联训练,还是回来参赛还没有结论。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安特卫普队能突破困难杀进附加赛的话,那么董方卓将会回来支援球队。(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