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世仇波及国米皇帝? 世界杯阿德首闻"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会缺席世界杯吗?至少在西班牙《阿斯报》来看是有可能的。阿德在近段时期以来的糟糕表现已经让球迷和媒体对其忍无可忍,而《阿斯报》率先对阿德喊出了“下课”。

  也许有人会觉得《阿斯报》报是在夸张或者在赌气,但如果看到阿德的数据,那么任何人也不会认为这是传说中的国米“国王”的表现。进入2006年以来,阿德里亚诺总共只
进了4个球,3个在意甲联赛,1个在冠军联赛:在意甲联赛中的入球有2个是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另外一个是在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而这两个对手一个现在正挣扎在保级的边缘,另一个在已经9轮不胜,且经历了8场失败,成绩比已经降级的特雷维索还要糟糕;在冠军联赛中,阿德仅仅在八强战首回合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有1粒进球,但次回合被寄予厚望的阿德状态低迷,国际米兰也惨遭对手翻盘;在上周末的米兰德比中,被曼奇尼安排出任单前锋的阿德更是找不到一点感觉。整整3周,阿德没有进球入帐了。

  《阿斯报》在分析阿德里亚诺的低迷状态时说,表面上看,他还没有走出上赛季的阴影,其实,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作为“阿根廷帮”的国际米兰,巴西前锋的出现并不为他们的中后场球员所接受,贝隆、坎比亚索甚至哈维尔-萨内蒂们更愿意为马丁斯传球,阿德里亚诺成为游离于球队之外的一个个体。现在的国际米兰,并不属于阿德。在米兰德比之后,他甚至说出了“现在我身上的压力太大。如果球迷们不需要我我做好了离开的准备”这样的话。其实这样的话并不仅仅是警告,至少在现在来看,可以预见的是阿德到意大利国外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现在该是国际米兰将微笑还给阿德的时候了。

  但阿德里亚诺还是受到了球队内气氛的影响。换而言之,如果他在本赛季的剩余几轮联赛中仍然不能摆脱这样的状态,他甚至有可能被佩雷拉排除在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门外!尽管在之前的联合会杯和美洲杯上阿德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但这并不代表这样的状态会出现在世界杯上。但如果阿德没有出现在世界杯上,谁会顶替他的位置呢?《阿斯报》甚至已经为佩雷拉想好了人选:里昂的弗雷德或科林西安的尼尔马。人们或许还记得弗雷德在圣西罗的表现,弗雷德已经成为公认的巴西队的“第24人”,这位年仅23岁的前锋已经成为法甲五冠王的主力;而尼尔马也极有可能在下赛季初出现在欧洲赛场上,他唯一缺乏的就是在世人面前亮相的机会。况且巴西从来不缺乏前锋,巴西队主教练又有在世界杯时带上一位“未来之星”的传统,不管是贝利还是罗纳尔多,甚至是小罗……

  (马西莫)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