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看中尤文右路狂徒 谈判顺利身价超1千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0:05 新浪体育

  拜仁慕尼黑队正在积极与意大利冠军尤文图斯都灵队联系,求购该队的中场球星毛罗·日耳曼·卡莫拉内西。

  各家德国与意大利媒体今天都报道了此事。

  拜仁的中场核心巴拉克已经决定转会到英格兰,因此拜仁正在为他物色一位继承人

  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在《图片报》的周末版上高度评价了卡莫拉内西,称他为“一位有趣的球员,技术很出色。他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我们这里的团队中目前还缺乏这样的名字。”

  卡莫拉内西今年29岁,司职中场,自2002年起效力于

尤文图斯,两夺意甲冠军,18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是目前里皮麾下的意大利中场主力。他在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09年,但因近来与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产生矛盾,俱乐部已经放话,要在本赛季结束后卖掉他。

  尤文图斯为卡莫拉雷西开出的转会费大约是1千多万欧元,据说拜仁已经基本上接受了这一价格。今天,鲁梅尼格就此对媒体说:“谈判进展顺利,我们正在走上通畅的道路。”

  (中国德迷联盟 卡利 编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