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曾欠下70万英镑赌债 英格兰禁止球员在世界杯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5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英国《卫报》4月17日报道,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伯恩告诫说,英格兰队球员不准参加今年夏季世界杯大赛的赌博活动。

  鉴于英格兰队的某些球员喜欢赌球,卡伯恩表示,他赞成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动议,参加世界杯大赛的运动员,如若参与世界杯足球赌博,即视为非法。卡伯恩表示,英格兰的各个足球俱乐部要保护年轻球员不受足球赌博的不良影响。

  英格兰队世界杯备战活动受到前锋球员鲁尼欠下700000英镑赌债的影响。而且,英格兰队队友之间在赌博问题上产生了矛盾。不过,英格兰队前锋欧文的朋友史蒂夫·史密斯开办的赌博公司表示,他们与鲁尼在赌债方面的分歧已经解决。

  英国《每日镜报》周日透露,英超有大约60名球员

赌球成瘾,8名最高水平球员已经接受赌瘾治疗。卡伯恩在评述这家报纸的报道时说:"如果报道属实的话,这非常令人沮丧。"

  按照国际足联的动议,参加

世界杯大赛的每个运动员和官员必须签署一项合同,禁止参加有关世界杯大赛的赌博。那些违反合同者将面临罚款或者禁赛。

  英格兰足协发言人表示,英格兰队将签署这项合同。而且,这项合同上的规定适用于运动员、教练、指导和足球官员。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