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后阿德竟走向米兰更衣室 卡卡阿德密语引转会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之后,一脸疲惫的阿德里亚诺没有走向国际米兰的更衣室,而先是径直走向了AC米兰的阵容,他拥抱了卡卡,两人交换着谈话,阿德一脸愁容,圣西罗球员通道口的摄像镜头记录了一切,由于在赛前卡卡曾经表示:“阿德里亚诺不适合国际米兰,我觉得他应该来AC米兰。”因此在国际米兰兵败之后的这一次密语和拥抱就显得格外敏感。尽管卡卡赛后否认了有相关转会的言论在他们的交谈中出现。

  “阿德里亚诺并没有告诉我什么特别的东西,没有什么不能说的,他只是有点善心,因为他总是希望为球队做到最好,但人们总是不满意,转会?我并不认为他真的想离开国际米兰,但是适当地时候他需要有人给他一些帮助,但是他没有得到这样的帮助。”卡卡赛后这样解释了他们这一次谈话。

  看来卡卡是实话实说,阿德里亚诺确实深爱着

国际米兰,他自己也是这么说的,但是他现在在球队中的孤立和困境也是真的,改变这种困境,其中一种方式就是转会,在米兰德比之后,也是在这次谈话之后,阿德里亚诺公开表示:“如果球迷不欢迎我留在国际米兰,我可以转会。”

  卡卡同时对阿德里亚诺提出了忠告:“他现在需要有一颗平静地心,困难的时刻最终会过去,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这种时刻是任何一个球员职业生涯中都会碰到的一部分。”

  除了卡卡之外,巴西队队长卡福也鼓励了阿德里亚诺,在米兰德比终场哨声吹响之后,其实是卡福第一个走向阿德拍着他的肩膀跟他说话:“我很遗憾,希望他的状态一点一点好起来,我们都有一个共识,巴西的球员都希望帮助阿德里亚诺好起来,我对他只有一个建议:保持一个好的心情。”

  最终卡卡还是做出了阿德里亚诺来

AC米兰的假设:“如果来到AC米兰,这是一支非常‘巴西’的球队,我相信阿德里亚诺会找到好的心情,但我觉得他很难来到米兰,”卡卡话锋一转,“一个快乐的球星才是一个真正的球星,才能发挥他的全部水平,阿德里亚诺也希望找回快乐,对于巴西人来说这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人们这时候应该多支持他,多关心他。”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