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将向尤文力荐核心不逊齐祖 内德维德公开推举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5分的领先优势基本仍能确保尤文图斯夺冠,但“老妇人”在冬季之后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步履蹒跚,除了板凳深度欠佳,之外,尤文图斯最被诟病的就是他们的人员构成,球队偏重力量而技术含量较低,这令他们在与技术型球队的比赛中屡屡落于下风,然而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已经表明了现代足球向技术流派发展的趋势,这一切,俱乐部也看在眼里,因此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引援的重点,将是对球队技术化的改造。

  已经被签下的马尔基奥尼是一名技术型的球员,但作为一名边锋,他无法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尤文图斯需要的是一位组织者。

  前天,目前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塔奇纳迪公开表示,里克尔梅确实是

尤文图斯的理想人选,这也算是对几天前阿根廷《民族报》有关尤文图斯考虑引进里克尔梅的一个呼应,塔奇纳迪说:“我知道尤文图斯需要一个技术型中场,在我看来,里克尔梅是最好的,我过去也曾和齐达内一起在尤文图斯踢球,我看里克尔梅并不逊色于当年的齐达内。”

  不过就算尤文图斯看好罗米,引进也会非常复杂,里奥戈和佩莱格里诺也很清楚里克尔梅在球队中的地位。因此无论尤文图斯也好,

国际米兰也好,
曼联
也好,所谓引进里克尔梅的说法更多只是一厢情愿,毕竟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不是当年的小球会了,而在欧洲冠军杯上的巨大收入将让他们进入更多的良性循环。

  相比之下,内德维德的举荐倒是更实际一些,昨天,捷克人公开推荐了他的同胞:“对于尤文图斯在中前卫位置上欠缺组织的问题,我想罗西基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人选,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罗西基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08年结束,不过他并不准备在2006年夏天之后继续留在这支充满了动荡的球队,罗西基已经在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完成了体检,转会费暂时卡住了他转会的路,尤文图斯就在这时出现了。

  据称莫吉已经准备着手为内德维德寻找接班人,罗西基是他的首选,莫吉对罗西基的考察早已开始,内德维德此次的“公开推荐”其实是恰合其意。

  更让人怀疑的是罗西基的经纪人帕维尔-帕斯卡的回答,他并没有否认在罗西基身上发生的一切,而只是回避:“对于罗西基的未来,我们早就已经说过了,我们不会在公开场合谈论他的转会问题。”

  近来一则关于尤文图斯转会市场上的假消息来自英格兰,来自坎贝尔有可能在下赛季转会尤文图斯,实际上,在卡佩罗的“09计划”中,是想让球队进一步完成年轻化,巴扎利加盟尤文图斯的事情已经被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证实,有了卡纳瓦罗、巴扎利、图拉姆和科瓦奇,尤文图斯转会的重点不会再放在中卫位置上。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