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诺威斯图加特上演进球大战 一场平局坑了两位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比3比3的比分更疯狂的是,比赛进行到76分钟的时候汉诺威还以3比1领先对手,但最后一刻钟斯图加特疯狂反击而终究得手。平局对于双方而言都意味着失败,因为两队的目标都是进军欧洲赛场,但1分显然是不够的。尽管如此,无论对于斯图加特球迷还是对于汉诺威球迷而言,能看到6个进球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儿,球队的命运暂时可以抛在脑后。

  汉诺威在第2分钟就取得领先。切伦多洛右路45度角传中,巴里奇门前捅射入网,希尔德布兰毫无反应。近乎完美的开局让胜利天平完全朝着汉诺威的方向倾斜,30分钟之后,斯塔伊纳再次接施罗特的传中头球破门,希尔德布兰再次毫无反应。比赛在这个时候几乎已成定局,但拉拉的犯规让比赛轨迹发生了变化。阿尔巴尼亚人无谓地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汉诺威也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主帅诺伊吕勒赛后指名道姓地批评了自己的队长:“一名富有经验的球员如果知道自己已经背了一张黄牌之后是不应该再有这样犯规动作的。”

  多一人的斯图加特重新回到了比赛当中。柳博亚率先扳回一球,尽管迈尔特萨克随后利用头球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但体力上的劣势让他们无法把优势保持到终场。最后一刻钟的比赛完全被斯图加特所控制,希茨尔斯贝尔格和托马森的进球帮助斯图加特从客场拿到了1分。虽说避免了一场失败,但在主帅费看来,斯图加特本应该赢得一场胜利的,尤其是这么长时间都比对手多一人。费在中场休息的15分钟时间里一直在大发雷霆,赛后也喋喋不休:“是的,我愿意再重复一次。或许我有些严厉,但我必须如此。”

  费应该发怒,因为一场平局对他的帅位没有任何帮助。“我意识到我的位置开始有些动摇了。”目前斯图加特比第5名的勒沃库森落后4分,联盟杯的希望越来越渺茫,费离下课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尽管费也承认自己从比赛中看到了一丝希望:“只要球队能继续像今天这样表现出精神力量的话,我们肯定能进军欧洲赛场。”不过俱乐部方面并不这么认为。体育主管海尔特在回答记者有过费所说的“精神力量”的提问时冷淡地回答道:“请问有关比赛的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