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抢劫”国王杯冠军 意大利老兵光荣“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抢劫!《阿斯报》使用了一个十分贴切的词语描述瓦伦西亚对西班牙人的比赛。是的,这的确很像是一场抢劫:一方如狼似虎,一方根本就不打算反抗。主队的四个进球来得如此容易,三分来得如此容易。很难想像这支西班牙人队就是周中击败萨拉戈萨的那支顽强球队。“或许他们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阿斯报》说,“虽然他们的身体来到了梅斯塔利亚球场,但他们的心却已经留在了巴塞罗那,留在了国王杯身边。”

  由于进攻组织者艾马尔入院,主教练弗洛雷斯要求中场球员要大胆压上,利用人数优势弥补阿根廷人缺席带来的影响。顶替艾马尔首发的奥雷里奥异常活跃,频频利用个人能力制造机会。第31分钟,他在50米开外直接射门,遗憾的是皮球稍稍高出。而西班牙人方面,只有依旧在为一张去德国门票而努力的德拉佩纳具有认真的比赛态度。

  第40分钟,客队后卫莫拉莱斯禁区内以一个柔道动作扑倒了比利亚,后者利用点球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瓦伦西亚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不久,客队球员科斯塔放倒了41岁高龄的卡博尼,并对裁判破口大骂,结果累积两张黄牌下场。第67分钟,队长阿亚拉打进自己伤愈复出后首个进球。比赛开始冷却,客队主教练洛蒂纳立即换下了还在拼命的德拉佩纳。

  第71分钟,替补上场不久的米斯塔接安古洛禁区右侧传中后头球破门,进球后米斯塔兴奋异常,因为这位射手的上个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357天之前。这提醒了主教练弗洛雷斯——看起来本场比赛是寻找进球的好时机,于是他决定把急需用进球来找回信心的前阿森纳中场埃杜派上场去碰碰运气。不过巴西人或许是疏远了赛场太久,上场后始终找不到感觉,反到是他的后腰搭档巴拉哈在第86分钟时凌空抽射打进了本场比赛最漂亮的一球。

  赛后弗洛雷斯赞扬了全队的表现,认为这是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他特意提到了两个人:米斯塔与卡博尼。前者在此时打破进球荒让弗洛雷斯很高兴。“在联赛的最关键时刻迎回一名出色的射手是种幸福。”弗洛雷斯说,“这让我们在亚军的争夺中更有信心。”而关于卡博尼却不是好消息,由于在比赛中受伤,这位本赛季后即将退役的老将很可能缺席余下的比赛,也就是说,本场比赛便是这位

意大利老兵的最后一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