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天鹅比较卡卡小罗不同 普约尔称AC米兰防线世界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隔1年多,巴塞罗那和AC米兰再次相会于冠军联赛上。上赛季,两队在小组赛时厮杀两场,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如果要计算总分,巴萨少一个客场进球还不敌AC米兰。不过两家俱乐部历来关系不错,此番再次重逢比赛本身取代复仇而成为主题。

  同安切洛蒂、舍甫琴科言必称“胜利、捧杯”相比,巴萨上下非常低调。“如果必须得说,看看历史就知道了,AC米兰才是热门。过去一些年,别的球队很难击败他们。”周
一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简单的表示,“但热门代表不了什么,你得走出更衣室在球场上证明它。总之,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看看谁会赢吧。”

  客场进球对两回合的比赛至关重要,但里杰卡尔德只是轻松的说:“我们没想那事。如果我进一个,

AC米兰进10个会得不偿失。我们要做就是在球场上踢出属于巴塞罗那的足球。”

  同巴塞罗那一样,AC米兰在攻击线上同样拥有两名球星卡卡和舍甫琴科,谈到他们里杰卡尔德说:“卡卡和小罗纳尔多不是一种类型的球员,这也正是足球美妙的地方。卡卡每个星期都在用进球和表现证明着自己的进球,而小罗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他的行动能感染球迷,是我们队中的球星。”在被问道是否担心舍甫琴科时,“黑天鹅”说:“如果让他一个人自由发挥,是的我会担心。但如果我们场上10名球员精诚合作的话,我不担心。”

  队长普约尔在接受采访时依旧保持了大将风度,“全体队员正在积极准备这场比赛,信心很足。同AC米兰相比,巴萨还正在朝着应该得到应有声誉的目标前进,我们赢得的冠军还不多。但是,AC米兰已经得到了很多,他们值得我们尊敬。”

  谈到对对手的印象,普约尔说:“他们习惯于在后场控球,然后突然给你一击。同时,他们不能原谅任何错误。他们的后防线有用多名有经验的球员,配合默契,实力出众。依照我个人的观点看,AC米兰的防线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防线之一。”

  同里杰卡尔德不同的是,普约尔把客场赢球看成此番挑战AC米兰的唯一目标。他说:“每次我们出场比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球。尽管我们都知道AC米兰是个危险的对手。巴萨有着一套

竞争力非常强的阵容,所有人都希望上场比赛对荣誉充满了渴望。但我们知道,我们首先得把这两场半决赛打好,这相当不容易。”(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