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杯-年轻人点球落败 石俊错过中国留洋第一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晚上结束的2005/06赛季的瑞士杯比赛中,年轻人队1-1平瑞士甲级联赛的锡永队,点球大战中落败。中国球员石俊没有出场,他也没能成为第一个在国外赢得杯赛冠军的留洋球员。

  在瑞士杯的半决赛中,年轻人队客场4-1击败了去年冠军苏黎世队,并报了上赛季被淘汰的一箭之仇。近来年轻人队在联赛中成绩不佳,他们一直在期待着通过赢得杯赛冠军来
振奋士气。

  锡永队在瑞士足坛也有相当的名气,但是如今该队的实力有些下滑,现在瑞士甲级联赛排名第二,有机会下赛季回到瑞士超级联赛。该队在冬季曾在热身赛中1-2负于年轻人队。

  这场比赛中,年轻人队主帅罗尔继续使用了4-5-1阵型,巴西前锋保罗突前,这名射手此前刚刚和年轻人队续约到了2009年。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担任影子前锋的巴雷拉右路得到球突进对方禁区,他假装低传门前,骗过一名后卫以后左脚低射得分,年轻人队1-0领先。

  不过在上半场第32分钟,年轻人队中后卫戈尔霍里在本方禁区前沿防守时和对方球员发生推搡,结果意外的被罚下,这导致整体战局发生了巨大变化。年轻人主帅罗尔不得不用一名后卫出场换下前卫雅皮,加强防守。年轻人队的中场优势立刻被削弱。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年轻人队局面被动,锡永队在第55分钟获得一个有争议的前场任意球,主罚的奥布拉多维奇在葫芦顶附近的一次右脚大力射门得分将比分追成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换人,也没有进球。比赛进入加时。

  年轻人在加时赛中换上瑞士国脚哈坎-雅金,但没有明显效果。石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双方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年轻人队头号前锋保罗主罚没有命中,结果锡永队6-4获得胜利。

  这场比赛的失败,也让年轻人队获得冠军的希望破灭了。加上联赛中的连续失利,现在离开了联赛第三名的年轻人队处于本赛季最困难的阶段。(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