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梅开二度 曼联2-1胜热刺推迟切尔西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展开首场焦点战争夺,曼联客场2比1力克托特纳姆热刺,鲁尼梅开二度,杰纳斯利用曼联两中卫的失误扳回一城。曼联领先利物浦6分,基本确保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而这场胜利也让切尔西无法提前在今夜加冕联赛王冠。

  曼联上轮主场惨遭确已降级的桑德兰逼平,反超切尔西梦想破灭,如果今天做客白
鹿巷未能取胜,切尔西稍晚取胜就将卫冕联赛冠军。维迪奇和希尔维斯特替换布朗和埃弗拉回到首发阵容。联赛中热刺近4个主场均不敌曼联,达文波特替换跖骨骨折的莱德利-金出场,胫骨受伤的加德纳和大腿受伤的泰尼奥也分别被道森和李荣杓替换。此前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9场,曼联64胜33平32负占据上风。

  热刺险些在第2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传球,列农右路突破希尔维斯特低传禁区内,迪福前点铲射,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第4分钟,吉格斯带球突破被卡里克在禁区边缘漂亮铲断,热刺中场近期也获得极高呼声入选本届

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阵容。第6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范尼斯特鲁伊20码处的劲射被道森挡出。

  热刺第7分钟再失良机,加里-内维尔后场对戴维斯犯规,卡里克左路任意球传中,道森小禁区右侧边缘处的铲射被范德萨挡出。曼联第8分钟取得领先,范尼斯特鲁伊左路突破直传C-罗纳尔多,葡萄牙小将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罗宾森和李荣杓均未能拦截皮球,远点插上的鲁尼轻松铲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

  第13分钟,迪福直传右路,罗比-基恩突入禁区右侧摆脱维迪奇后传中,迪福门前10码处推射偏出远角。第15分钟,杰纳斯分球右路,迪福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范德萨在近角扑出。随后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达文波特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18分钟,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被罗宾森轻松没收。

  第19分钟,维迪奇失误滑倒几乎让罗比-基恩获得突破机会,但费迪南德及时补位。第20分钟,罗比-基恩回传,卡里克中路24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取得领先的曼联逐渐进入防守状态,双方形成相持局面。第29分钟,卡里克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谢头球解围失误,远点的道森头球摆渡,加里-内维尔再次头球解围顶向门前,道森门前4码处的铲射高出。

  第34分钟,鲁尼挑传禁区,C-罗纳尔多停下皮球,朴智星禁区右肋16码处的劲射被同胞李荣杓封堵。随后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联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李荣杓左边路的解围被朴智星封挡,随后李荣杓带球横向禁区盘带,朴智星从背后捅出皮球,跟上的鲁尼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近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

  第38分钟,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头球解围未果,但跟上的道森鱼跃头球冲顶也未能碰到皮球。第41分钟,鲁尼后场失误丢球,杰纳斯右路25码处左脚劲射被费迪南德挡出。上半场的比赛始终在快节奏中进行,热刺浪费了数次得分机会,而鲁尼则抓住了两次有限的机会为曼联半场奠定胜势。

  第48分钟,迪福左路25码处劲射被费迪南德封挡,卡里克中路28码处远射偏出。第50分钟,维迪奇禁区中路边缘外拉倒卡里克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开出,迪福18码处的劲射被鲁尼挡出底线。第52分钟,卡里克大脚开球,维迪奇头球冒顶,费迪南德头球解围失误,迪福禁区左肋10码处吊射,皮球被范德萨扑挡后稍稍高出横梁。

  热刺在第53分钟扳回一城,罗比-基恩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头球解围打在费迪南德身上弹回,杰纳斯球门线前捅入空门。曼联在第57分钟也错过机会,奥谢右路传球,范尼斯特鲁伊反越位成功,在突破罗宾森之后试图推射空门,但道森及时回防滑铲封堵住皮球。第63分钟,吉格斯挑传,C-罗纳尔多在斯塔尔特里紧逼防守下禁区右肋1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71分钟,前利物浦中场丹尼-莫菲顶替戴维斯出场。第72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横传,鲁尼中路20码处转身低射偏出。第78分钟,前英格兰19岁以下国家队小将李-巴纳德顶替列农出场。第80分钟,维迪奇后场犯规,卡里克右路任意球传中,道森11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86分钟,卡里克开出右侧角球被解围,罗比-基恩中路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随即打出反击,鲁尼直传禁区右侧,插上的加里-内维尔精准传中,范尼斯特鲁伊前点5码处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88分钟,维迪奇禁区前再度对犯规,卡里克任意球传入禁区,鲁尼混战中及时解围。第90分钟,布朗替换C-罗纳尔多出场加强防守。第93分钟,斯塔尔特里拉倒突破的鲁尼被黄牌警告。最终曼联在客场艰难胜出全取3分。

  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森;7-斯塔尔特里,20-道森,27-达文波特,16-李荣杓;25-列农(78',37-李.巴纳德),28-杰纳斯,23-卡里克,5-戴维斯(71',8-莫菲);10-罗比.基恩,18-迪福

  曼联出场阵容(4-4-2):19-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7-希尔维斯特;7-C.罗纳尔多(90',6-布朗),11-吉格斯,22-奥谢,13-朴智星;10-范尼斯特鲁伊,8-鲁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