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蒂尼展望米兰巴萨之战 预言经验将成红黑军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将于圣西罗球场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巴塞罗那队。这两支球队的每次交锋几乎都能写就欧洲赛场的经典,而有趣的是最近一次交锋是一个月之前为老将阿尔贝蒂尼巨星的告别演出。在这样一场比赛前,AC米兰14年老臣阿尔贝蒂尼当然是采访的最佳对象之一,他公开表示丰富的欧战经验可能会成为米兰致胜的最大因素。

  “米兰队员们的经验是非常关键的,”阿尔贝蒂尼这样说道,“他们在一同磨合了多年,而且最近的三个赛季他们两次进入决赛,在这支球队中有一种取胜的精神。”

  

AC米兰在八强赛中几乎被里昂挡在门外,而度过难关之后,他们在国内联赛中连战连捷,上周末米兰德比战中1-0小胜国米。阿尔贝蒂尼认为米兰目前势头相当出色:“AC米兰正处于他们的最佳状态中,同里昂的比赛他们遭遇到了一些麻烦,和巴萨的比赛将有机会成为一场好戏。”

  如果很多旁观者所期待的一样,阿尔贝蒂尼也认为两队之间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攻好戏:“他们之间的比赛会踢得非常开放,两支球队都乐于进攻,而巴萨从传统上和心理上都更具攻击性,我想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会以自己惯常的方式踢球。”

  作为一位先后为米兰与巴萨效力的球星,阿尔贝蒂尼对两支球队都有着一定的感情,他也透露两家俱乐部之间始终对彼此保持着一分敬意:“在米兰的更衣室里,这个赛季球员们经常会谈论起巴萨来,他们讨论巴萨的球员和他们比赛的风格。而事实上,巴萨的球员们对米兰的感觉也是同样的。”

  阿尔贝蒂尼是AC米兰上世纪90年代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在职业生涯最后时期他为巴萨效力了半个赛季,而此前阿尔贝蒂尼的告别赛也正是在AC米兰与巴萨之间进行,这位前

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后腰挥泪与球迷话别。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