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向埃里克森力荐爱将 曼联中卫突成英格兰边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近日说,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应该将韦斯-布朗带到德国。

  自从4年前的远东之行后,韦斯-布朗便因为受伤成为曼联板凳席上的常客,4年中他仅3次身披英格兰国家队的球衣上场比赛,而最近的一次则要追述到将近12个月之前英格兰对美国队的比赛中。

  但这位26岁的后卫最近的一系列表现却让人感到惊讶。虽然不断的受伤,但布朗总是能在伤愈之后马上恢复到最佳状态,上周五在对阵垫底的桑德兰队的比赛中,尽管最终与对手0-0战平,但刚刚经过腹股沟伤势的布朗却表现得非常神勇,那情形就像他从未离开赛场一样。

  虽然知道自己的建议对埃里克森的作用不大,但弗格森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想告诉埃里克森,带韦斯去

世界杯吧。我知道我们有特里、卡拉格尔、莱德利-金、里奥-费迪南德和索尔-坎贝尔等多员大将,埃里克森有很多选择,但如果我是英格兰队主教练,我会带上他。韦斯是一名杰出的后卫,一个真正的,天生的后卫,对我们来说,他已经变成了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