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悄无声息逼近曼联 贝尼特斯生日之际迎来黄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失手一定会令穆里尼奥最为欣喜,其实欣喜的可不只穆里尼奥一个人,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一样也感到了机会的到来。目前的形势是,利物浦多赛一场,与曼联的差距只有3分,而曼联在失去争冠机会的同时,本赛季的任务已经基本结束,剩下的比赛未必能勾起红魔将士的兴趣,红军的希望可谓是大大的。

  在从埃伍德公园球场带走3分的同时,贝尼特斯也迎来了自己46岁生日,据利物浦官
方网站透露,贝尼特斯赛后称自己是个快乐的人。贝尼特斯说:“全队上下齐心协力,才换来最近一段时间的优秀表现。虽然球队胜利我很高兴,但现在还不能说利物浦已经做到了极致,或者说是自满的时候。”而对于自己球队的打法,贝尼特斯表示:“球队找出了适合的打法,我们可以利用对方防守背后的空当,在下半场时可以利用防守反击打空当。我们在体力方面占优势,从己方禁区利用长传能够迅速组织反击。”

  可以看到,一旦

利物浦打出熟练的防守反击,他们获胜的机会很大。而对于目前势头强劲的锋线,贝尼特斯表示:“由于所有球员尽心尽力,球队最近几场连续不失球。前场球员莫伦特斯,福勒和西塞也为此做出了贡献,他们的出色表现也是球队力保不失的重要因素。”而对于福勒的续约问题,贝尼特斯也给福勒吃了颗定心丸:“如果罗比继续进球的话,我们做决定就会很轻松。当然,如果他的进球越来越多,那么他留下的可能性就越来越大。他的工作很努力,因为他深爱着利物浦。

  对比利物浦的穷追不舍,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站出来说话了:“联赛第二并不是一个值得高兴的结果,它只给了我们一个参加冠军联赛的机会,但是从俱乐部的角度说,这不算是一个真正的成绩。但现在,我们必须为第二而战,利物浦追的我们很难受,他们最近的势头很猛。”利物浦剩下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西汉姆,阿斯顿维拉和朴茨茅斯,相对而言曼联的对手
热刺
,米德尔斯堡,切尔西,查尔顿而言,应该是弱了不少,看来红魔第二的位置也不是轻易可以得到的。

  三军用命,红军的情形很乐观。螳螂捕蝉,红军能当一回黄雀吗?(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