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转会危言引4000万购单 四大王道杀手谁替国米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国际米兰的球迷不希望我留下来,可以面对面告诉我,我可以走人。”在输掉了米兰德比之后,阿德里亚诺恨恨地抛下这么一句话,“对国际米兰我付出的已经够多了。”而法切蒂也以一句“自己的快乐应该自己去寻找,而不要累及他人”强硬地回应了巴西人,阿德里亚诺要走?也许他说的是气话,但想要他的球队可不在少数。

  英国《太阳报》确认切尔西将进行锋线大换血,而舍甫琴科、埃托奥、阿德里亚诺
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四人当中的一个很有可能成为切尔西最主要的目标,穆里尼奥已经亲口确认切尔西的转会计划是“三进三出”,而且所谓的“三进三出”都均衡分配到三条线上,这也意味着在前锋线上有人要走,有人要来。

  《太阳报》认为走的会是德罗巴,但意大利方面则认定是克雷斯波,这一点我们稍后会具体介绍,而在“来”的方面,《太阳报》所列的四人当中,最不可能的是尤文图斯的伊布,虽然他是四人中看起来表现最让人失望的,但实际上他已经和尤文图斯完成了续约;舍甫琴科已经再三否认了转会的可能性,而埃托奥的转会被提及的最少,从目前的局面来看,阿德里亚诺反倒成了最有可能的人选。

  不过切尔西在竞争中并不占优,《罗马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为阿德里亚诺准备了40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罗马体育报》称,这是“国际米兰不可抗拒的一笔资金,有了这笔资金,俱乐部可以完成很多的转会梦想,比如亨利”。不过4000万欧元当中也许会以卡萨诺低偿一小部分,这需要两家俱乐部有进一步的接洽。

  如果阿德里亚诺走了,那么谁来顶替?亨利,罗纳尔多都是老调重弹了,《晚邮报》再次提出了罗纳尔多交换阿德的可能性,不过除此之外,国际米兰还有两个选择。

  一是克雷斯波,这是在米兰德比之前传出的一则消息,也是意大利媒体与《太阳报》的分歧所在,《米兰体育报》认为,克雷斯波回米兰几乎是肯定的,唯一的悬念就是回

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而在这场关于克雷斯波的“德比”中,目前克雷斯波本人感到他在国际米兰的用武之地更大一些。另一个选择是托尼,据称莫拉蒂很后悔去年夏天本有希望引进托尼,但为了200万欧元的差价把托尼让给了
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出价800万欧元,佛罗伦萨最终以1000万欧元签下托尼),不过德拉瓦莱肯定不会轻易放人。

  在又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国际米兰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变动,和往年一样,变动似乎还是会从锋线和主帅开始。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