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热身赛伊朗难觅对手 最后敲定对阵克罗地亚波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德国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60天时间了,留给各支球队的热身机会也越来越少,日前,伊朗队决定,将在开赴德国南部城市菲德列斯哈芬安营扎寨之前,与克罗地亚队和波黑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伊朗队的克罗地亚籍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称,伊朗队将在5月28日前往萨格勒布与克罗地亚国家队踢一场比赛,随后他们将立刻返回伊朗首都德黑兰,并在5月31日与波黑队进行
一场热身赛。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伊万科维奇表示:“经历过与克罗地亚队和波黑队的比赛后,伊朗队在大战前的热身准备已经充足,可以出征世界杯了。”

  伊朗是西亚足球的代表力量,也是亚洲足坛的传统强队,还是第一个在

世界杯赛场上露面的亚洲球队。伊朗足球受德国足球影响较大,以硬朗的球风著称。20实际中叶曾连续三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涌现出了阿里代伊、马达维吉亚、巴盖里等多位世界级球星,目前的伊朗国家队阵中有多人在欧洲俱乐部效力。当时,由于政治原因,伊朗在组织国际友谊赛时经常碰壁,前不久出现了核危机就给伊朗队备战德国世界杯带来了阴影,许多球队都不愿意到这个西亚国度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赛。如今能够联系到克罗地亚与波黑两个国家已经实属不易。

  本届世界杯上,伊朗与

墨西哥、葡萄牙核安哥拉三支球队同处D组,首场比赛将是德国当地时间6月11日在纽伦堡对阵墨西哥。

  (墨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