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蛙跳侠口无遮拦 空开挑衅威胁主帅家人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墨西哥队主教练拉沃尔佩将老将布兰科排除在了他拟定的世界杯参赛26人大名单之外,此事引发了首都墨西哥城支持“蛙跳侠”球迷的游行示威。日前,这一事件的主角又劝说似的公开建议拉沃尔佩将他召回国家队,否则主教练家人的安全将受到威胁。对此,拉沃尔佩的反应非常愤怒。

  在墨西哥,布兰科与主教练拉沃尔佩关系不和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布兰科在19
98年世界杯上凭借“夹球过人”的动作一夜成名,被冠以“蛙跳侠”的称号,不过这一美誉并没有给布兰科带来好运,法国世界杯后,布兰科的状态起起伏伏,先后效力的多家俱乐部最终都是以解除合同而结束,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上,布兰科就曾与多次与主教练产生分歧,成了主帅眼里名副其实倚老卖老的“刺头儿”。又一个四年过去了,德国世界杯即将上演,与主教练拉沃尔佩相比,“蛙跳侠”仍然更受球迷们的喜欢,上周70多人聚集在墨西哥足协门前示威,要求将布兰科召入国家队便是很好的例子。

  而对于主教练在

世界杯人选问题上对待他的态度,布兰科认为,球迷的要求如果得不到满足,他们有可能将攻击的目标转向拉沃尔佩的家人:“支持我的球迷们充满了复仇情绪,对于拉沃尔佩过去对待我的不公,他们一点和没有忘记。如果他在本届德国世界杯上不能表现得好一点,那他在国内的麻烦就大了,球迷可能会冲到他家里去……”

  布兰科的这番话立刻引起了拉沃尔佩的强烈反应,他毫不示弱的表示,如果自己的家人由于球迷发泄不满情绪而成为被攻击的目标,那么布兰科一人要承担全部责任:“布兰科用不着瞎扯,如果我的家人有任何损失的话,背后的嫌疑人一定就是他。但我仍希望不要把我的家人牵扯进来,我和他的分歧与家人无关,他们不应该受到任何威胁。”

  看来,布兰科与拉沃尔佩之争愈加复杂化,两人这样针尖对麦芒的对抗下去,真正受到伤害的只有

墨西哥足球。

  (墨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