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战生死结拉科交出白卷 恐怖里亚索难觅当年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加利西亚球迷开始背叛他们曾经深爱的拉科:这一轮拉科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虽然有“卡帕罗斯对阵旧主”以及“联盟杯门票之争”这两大噱头,但球迷就是不愿到主场为拉科捧场,最后偌大的里亚索球场只坐了不到1万名的球迷。而那些留在家里与家人度复活节假期的球迷最终也发现,他们的决定是何等的正确:拉科与塞维利亚踢成枯燥的0比0平,卡帕
罗斯的球队本赛季主场成绩仅6胜5平6负,“恐怖里亚索”早已成为了历史。

  凭借这场平局,两队暂时保住了联盟杯的位置,但如果周日晚比赛的塞尔塔获胜,那拉科又将被挤出联盟杯席位之外。拉科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被《阿斯报》戏称作“卡帕罗斯德比”:卡帕罗斯之所以被隆多伊罗挖到拉科,正是由于他短短几年内就将塞维利亚从西乙球队塑造成为了能连续参加联盟杯的球队之故。不过,这场比赛的主角却并非是卡帕罗斯,而是两队的门将,尤其是拉科门将莫利纳,更是球队获得一分的最大功臣。

  塞萨尔伤病未愈、科洛齐尼停赛、胡安马在赛前热身中受伤,结果卡帕罗斯只能用三名边后卫(卡普德维拉、罗梅罗、埃克托)和一名后腰(古兹曼)来组建球队的后卫体系。但拉科的缺兵少将也未能激发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的求胜欲望,他虽然安排了萨维奥拉和马莱斯卡上场,但球队战术却显得保守,胡安德显然是在告诉球员这样一个信息:在里亚索这座塞维利亚53年未能赢球的球场,能拿到1分就算完成任务。

  塞维利亚上半场竟没有一次射门,萨维奥拉在球场也显得迷失。如果说胡安德将法比亚诺和科帕放在替补席上,是为这周的联盟杯半决赛考虑的话,那拉科也无法制造机会,则明显属于球员能力不足。下半场塞维利亚逐渐占据优势,但莫利纳用神勇的表现阻挡了对方的进攻,而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也封堵了拉科为数不多的机会。最终,缺兵少将的拉科与需要留力备战对沙尔克04的比赛的塞维利亚战成0比0平,两队均取得了算得上满意的结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