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战AC米兰赛前突传利好:小罗完全康复 两强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说AC米兰对巴萨之战,有着特殊身份的里杰卡尔德将成为圣西罗真正的主角,然而,没有人敢忽视小罗纳尔多的神奇天赋。安切洛蒂已经让人在米兰内洛基地的球员休息室各个墙壁上都贴上了小罗的照片和海报,以提醒球员们对这位巴西天才的注意。“惊恐房间”的布置,也显示了安切洛蒂对小罗个人绝对比赛能力的担忧。而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因无法拥有小罗而显得无比遗憾:“小罗纳尔多?我真希望他能出现在转会市场上,可惜的是巴萨绝不会出售他。”不过,里杰卡尔德却对安切洛蒂的做法嗤之以鼻:“怎么
样激励我的球员?我只会在更衣室内挂上巴萨全队的合影,因为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不需要将眼光对准其它球队的球员。”

  连日来,小罗都在为对

AC米兰的比赛做着紧张的准备。在2比0战胜本菲卡的比赛之后,右腿有伤在身的小罗以及休息了两轮联赛,到周三在圣西罗登场时,小罗将有12天的时间没有参赛,这不是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但巴西人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复出比赛了,随着伤病的痊愈,他的体能全面康复,斗志也愈加强烈。上周六,小罗休息了几日后第一次归队参加训练,在训练场上,他如鱼得水一般,充分享受着每次触球和带球的快乐,而所有的队友、教练、工作人员、球迷,也都如痴如醉地观看小罗在训练场上花样百出的演出,结果,整堂训练课被足足拉长了45分钟才结束。“我的情况不错,我已经准备好了。”训练结束后小罗信心十足地说。训练当中,小罗还特意对射门进行了强化训练,在拉尔森受伤、梅西久治不愈的情况下,小罗明白,自己必须要为埃托奥分担更多的进球责任,何况,他与舍甫琴科还要在射手榜上进行比拼。

  巴萨对AC米兰,小罗将在左路与AC米兰右后卫卡福展开纠缠。卡福先为小罗送上了赞歌:“小罗能达到贝利、马拉多纳和斯蒂法诺的高度。和上赛季相比,他更加成熟了,也变得更加雄心勃勃。”不过,卡福也暗示自己已经掌握了防守小罗的办法:“小罗不可阻挡?嗯,如果我现在把怎么样防守小罗的方法说出来,我的秘密就会全部被曝光,那我周三再用就不灵了。”卡福同时认为梅西的缺阵对巴萨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说真的,对AC米兰来说梅西不能上场就是优势,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一位已经成为现实的希望之星。”

  尽管莫塔、马科斯和小罗都及时伤愈归队,但梅西最终无法赶上对AC米兰的比赛,里杰卡尔德也因此没有将他列入出征名单。而梅西本人也表现了谨慎态度,在出席个人传记《莱奥-梅西:巴萨无价之宝》的首发式时,梅西说:“我心情不佳,因为没有人喜欢受伤,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我的心情又很平静,之前只想尽快重返赛场的思想是种错误,现在,只有医生说我彻底好了,我才会上场。”

  附巴萨出征米兰大名单(18人):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贝莱蒂、普约尔、马科斯、埃德米尔森、奥莱格、范布隆霍斯特、西尔维尼奥

  中场:伊涅斯塔、范博梅尔、加布里、莫塔

  前锋:埃斯奎罗、马克西-洛佩斯、埃托奥、久利、小罗纳尔多

  (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