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铁闸指出防守最大问题 狂人称皇马没输是裁判眼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未能取得3分,未能对赛前引发德比矛盾争端的赫塔菲造成打击,反而只能损失了第二名的位置。赛后主教练卡罗一脸失望之色:“很遗憾,胜利从我们手中溜走,因为比赛中我们有不少的得分机会,两次门槛,一次皮球被对方从门线上救出。我对球队的踢法满意,因为我们有传接球,进攻上有纵深,而且也制造了重要机会。但因为在临门一脚上欠缺准确度,最终胜利离我们而去。”对于安排贝克汉姆坐冷板凳,卡罗赛后也做出了解释:“我对球队始终有要求,贝克汉姆能不能上场不是由我的意愿决定,而是我一直都先
寻找最有利于球队的战术,然后再决定首发阵容。我们尽了一切可能要全取3分,但未能做到,现在还得继续努力。”

  

皇马在比赛中的几次得分几乎全部由巴普蒂斯塔创造,赛后“野兽”也被皇马官方网站评为全场最佳。不过巴普蒂斯塔赛后并不满意:“这场比赛皇马显得有些紧张,不知道如何对抗对手,这1分对皇马来说价值不大,只有获胜才对我们有用。我感觉很累,我在场上尽了全力,但情况并不好。在进了一个球后,皇马理应控制比赛才对,但我们欠缺勤奋,也没有开拓空间,也未能耗费对手体能。第二名争夺变得复杂了,这场平局意义不大。我为进球而高兴,但最重要的是胜利,我宁愿选择个人不进球,球队却能取得3分。”

  巴勃罗-加西亚近日曾批评皇马球员在场上缺少团结互助精神,赛后梅西亚对此进行了反驳:“我们同奥萨苏纳和瓦伦西亚的竞争非常激烈,赛前就已经知道弗罗雷斯的球队赢球了。进球对皇马来说非常困难,赫塔菲收缩防守,反击踢得不错。皇马最终遭遇了对方定位球进球的惩罚,防守定位球始终是我们的主要问题。没机会竞争任何冠军,对皇马来说有些怪异,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取得联赛亚军,球队对这一目标非常清楚,而且也有团结精神和责任感来达到这一目标。”

  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对主裁判不满:“遗憾的是,近期我们第二次又被对手进了一个明显的手球进球,全世界都看到了,除了一个人。”对于皇马技术总监弗罗洛要推荐他担任皇马主帅的传言,德国“狂人”开玩笑说:“弗罗洛有他的理由,他是真正懂足球的人。”(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