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夺冠的四大噱头 拜仁让其梦想死灰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0:21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汉堡落后拜仁4分,这让本赛季的德甲冠军悬念死灰复燃。德国人感谢汉堡,他们现在成了德甲的明星球队,受关注程度俨然已经超过了拜仁。前几天刚有媒体将汉堡在赛季之初定下的“夺冠奖金分配制度”的秘密捅了出来,现在汉堡的夺冠秘密噱头又被《图片报》晓之于众。现在德国球迷终于知道了,汉堡之所以能紧追拜仁不放,迷信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

  噱头之一:OLT航空公司的包机

  乘坐这架飞机,汉堡游历了整个欧洲。这架飞机让他们取得了托托杯冠军,并让他们最终打入联盟杯1/8决赛。多尔称:“坐在这架飞机上让我们感觉非常幸福。当然,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运气。”不仅征战欧洲,这架飞机也是汉堡在德甲联赛当中的交通工具,这是汉堡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多尔将此形容为“球员们的津贴”。

  噱头之二:红色的欧战

球衣

  起初是为了联盟杯所准备的。

汉堡穿着这套队服2比0战胜了沙尔克,从而一举确保了欧冠资格,因此汉堡改变了球衣的使命。本轮同杜伊斯堡的比赛,这套战袍又将投入使用,而且也会在5月6日同赫塔的焦点之战中扮演重要角色。莱因哈特表示:“这是一套经典的球衣。”

  噱头之三:主席儿子小霍夫曼

  小霍夫曼是汉堡俱乐部主席霍夫曼5岁的儿子,他成了汉堡的幸运星,每逢他出现在球场上球队就充满无穷的力量,总“战绩”是5胜1平。老霍夫曼表示:“马茨必须要这样做,因为这原本应该是他双胞胎妹妹的工作。”

  噱头之四:位于埃森的谢拉顿旅馆

  在与沙尔克的焦点战役之前,汉堡队员曾在这儿住了一宿,结果第二天就出人意料地击败沙尔克。多尔回忆说:“我们在那儿受到了至高无上的招待。”在与杜伊斯堡的比赛之前,汉堡队员又想住在这儿,但两周之前住过的房间现在已经订不到了。(林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