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资格之战 柏林赫塔战平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0:17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以参加下赛季联盟杯为目标的赫塔和多特蒙德而言,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最终双方确实也都没输,但对于两队来说,平局实际上也就意味着失败。赫塔被勒沃库森挤出了前五名的行列,而多特蒙德不仅没有缩小与第五名的差距,而且还多了一个勒沃库森这么强劲的竞争对手。上周他们刚刚在主场被勒沃库森2比1击败,现在又被勒沃库森用另一种方式打击了一下。

  两队近期的状态有着不小的差距。赫塔处于明显的上升势头,在最近5轮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13分,而且从积分榜中游又重新回到了前五名的行列,而多特蒙德则刚刚连续遭遇两场1比2的失利。从交手记录来看赫塔也有着明显的心理优势,尤其是主帅格茨,他在对阵多特蒙德的5场比赛当中仅丢过1分,而且最近更是取得了主场三连胜。赫塔的天时和地利都有了,人和更不缺,球队近期的成绩把柏林球迷重新从家里请回了奥林匹克体育场,记得在联盟杯出局之后,到现场捧场的赫塔球迷只有1万多人,但本场比赛总共来了65000名。

  平局对于两队是公平的结果。上半场多特蒙德占优,下半场赫塔夺回了主动。从两位10号来看,马塞利尼奥占优,罗斯基的心里或许只有尤文图斯,但赫塔缺的是优秀的前锋,刚刚如愿签约的潘特里奇错失了几次机会,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博阿滕更烂,居然连续几次将球停出边线。两队各有一次绝佳的机会,但分别被巴斯图尔克和克林格浪费。

  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电视镜头特意转向体育场内的大屏幕,上面表明了入场的人数。这是本赛季以来最多的一次,但他们却看到了一场乏味的比赛,电视镜头的话外音不言自明。

  比赛结束之后,两位主帅友好地握了握手,但两人脸上的失意也都昭然若揭。不过比赛还有四场,对赫塔而言,他们依然还有机会,尤其是他们还有一场主场对勒沃库森的“P.K”,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对于多特蒙德而言,他们至少还有希望通过托托杯来获得联盟杯的门票。毕竟他们目前的境遇非常艰难,踢成这个样子也实属不易。(林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